快訊/小室圭「落榜2次」終於考上紐約律師! 親向恩師報喜訊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皇室秋篠宮文仁親王長女小室真子的夫婿小室圭的第3次紐約律師資格考試結果,在當地時間20日正式出爐,儘管目前官網尚未公布消息,但考生都已經接獲通知。而小室圭本人也在第一時間通知曾經任職的日本律師事務所所長合格消息。

▲▼小室圭,真子公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室圭終於考上紐約律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日本放送協會》報導,小室圭赴美留學前曾經在日本的律師事務所工作,而該律所的所長、同時也是知名律師的奧野善彥也曾提供小室有關於留學的各項支援。而小室圭在日本時間21日下午主動向奧野善彥報告合格的好消息。

小室圭表示,「此次順利合格,讓我終於能躋身成為律師的一員。這一切都多虧了老師的協助。未來作為一名律師,我也將繼續鑽研、累積經驗,真的非常開心,謝謝!」

截至目前為止,美國紐約州律師資格考試官方網站尚未公布錄取名單。另一方面,小室圭在此之前曾2度落榜。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