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護理師長租北市飯店防疫 淫安管竟潛房偷小內褲尻槍被活逮

護理師,哭泣,醫師,傷心,急診,難過,情緒,醫療人員,護士。(圖/達志/示意圖)

▲護理師在疫情期間,選擇常住飯店避免帶病毒回家,沒想到有陌生人侵入並拿著內衣自慰。(示意圖/達志)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2名護理師為了避免帶著新冠肺炎病毒回家,在飯店長期租房住宿,沒想到某天下班回房,一開門就看到陌生男子從廁所走出來,護理師趕緊通知飯店協助報警,才知道他是飯店的周姓安全人員,擅闖房間偷了女性內衣褲到廁所自慰,涉嫌侵入住宅等罪,事後飯店主動開除周男,並賠償2名護理師各10萬元,護理師才同意撤告,台北地檢署21日處分不起訴。

據了解,2名護理師在疫情期間,為了保護家人健康,所以相約共同長租台北市忠孝東路上某飯店房間,8月25日,其中1名護理師回房間時,剛好看到周姓男子從浴室走出來,護理師驚問對方身分,周男嚇得求饒,頻頻賠不是,拜託護理師不要報警,護理師堅持通知飯店並報警,轄區中正一分局警察獲報到場處理。

原來這名32歲的周姓安全人員雖然不負責保管飯店各房間鑰匙,但是知道備份鑰匙收藏地點,因此有機會取得鑰匙潛入護理師所租房間,周男向警方坦承,他進房後,看到桌上放著女性內衣褲,就拿進廁所自慰,完事後剛好遇到護理師回房。

飯店得知後不敢大意,為了保護商譽,除了立刻開除周男,也積極與被害人協調,賠償2名護理師同意各10萬元,因此在檢察官準備通知當事人開庭調查前,護理師具狀表示願意撤回對周男的告訴,周男獲得不起訴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