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前部署?他訂做蛋糕「成品超莊嚴」:真的笑死

▲▼朋友,聚會,相處,交際(圖/達志/示意圖)

▲你會和親朋好友一起過生日嗎?(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芷萱/綜合報導

許多民眾在自己或親友生日時,會特地向蛋糕店訂做蛋糕,不只滿足個人口味也可以留下美好回憶。一名網友日前和蛋糕店訂做有照片的生日蛋糕,沒想到成品讓他相當傻眼,照片PO上網後也引發爆笑,「這不是創意了,是超前部署」、「鮮花素果,表示敬意」、「網路誦經團出動」。

從這名網友在《爆廢公社公開版》上傳的照片可見,蛋糕的正中間有一張照片,頸部以下則是合成《一拳超人》中主角埼玉老師的服裝造型,照片旁邊有用一些水果、白色與粉色奶油點綴,照片上方還有放「happy birthday」的裝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 網友訂製的蛋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這個充滿創意的蛋糕也引起網友一陣討論,「相片蛋糕請慎選」、「鮮花素果,表示敬意」、「瞬間變花圈」、「這不是創意了,是超前部署」、「我朋友也有一個這樣的蛋糕」,另外也有人問原PO是不是訂購前沒有看對方官網照片,原PO則說因為很臨時,「有些店不接照片的,然後逛一逛就………真的笑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