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威豪、劉芯彤入監 薛貞國遺孀聲明:傷害永遠無法彌補

▲▼薛貞國遺孀。(圖/記者吳銘峯攝)

▲薛貞國遺孀黃嘉鳳委任律師代發聲明,回應殺警案主嫌曾威豪與妻子劉芯彤雙雙入獄一事。(資料照/記者吳銘峯攝)

記者黃哲民/台北報導

犯下2014年北市夜店殺警案的富少曾威豪與妻子劉芯彤,各被判刑8年定讞並於今天(18日)上午報到入監,在該案痛失刑警丈夫、薛貞國的遺孀黃嘉鳳,透過委任律師周武榮代發聲明,強調主嫌入監並沒讓她感到如釋重負,她不諒解曾男2人始終抗辯無罪,且曾男2人出獄後還能跟子女團聚,她跟小孩卻再也看不見薛貞國。

周武榮今受黃嘉鳳之託代發聲明,指出信義殺警案發生到現在已經8年了,薛貞國太太對於殺警案主嫌入監執行,完全沒有如釋重負的感覺,因為他們(指曾威豪、劉芯彤等人)都一直是無罪抗辯、不覺得自己有犯錯,薛太太對此無法諒解。

▲▼薛貞國遺孀黃嘉鳳今(18日)透過律師周武榮代發聲明,回應夜店殺警案主嫌曾威豪與妻子劉芯彤雙雙入監一事。(圖/周武榮提供)

▲薛貞國遺孀黃嘉鳳透過律師周武榮代發聲明,回應夜店殺警案主嫌曾威豪與妻子劉芯彤雙雙入監一事。(圖/周武榮提供)

聲明指出,對於一個執行職務的警察,因他們的暴力行為而殉職,雖然主嫌及參與者都受到司法制裁,但薛太太及其子女,怎樣都無法再見到薛貞國,這種傷害是永遠無法彌補的。

聲明指出,薛貞國的殉職,除了對薛太太傷害很大外,對其兩名小孩的影響最深,至此小孩仍無法承受失去父親的陰影。

聲明指出,殺警主嫌曾威豪夫婦也育有兩名子女,希望他們在入監後,能夠感受子女與父母分離的痛苦,他們出獄後還能見到子女,希望他們能體會薛貞國子女,永遠無法再見到父親的哀愁。

北市夜店殺警案發生於2014年9月14日凌晨1點多,曾威豪(35歲)和當時仍為女友的劉芯彤(29歲)找幫派份子透過「中山聯盟」群組,撂人到北市知名夜店SPARK尋仇,要討回前1晚鬧事被安管人員趕走的面子,數10人混亂拉扯,休假趕往處裡的薛貞國慘遭眾人圍毆,因頭部被人用紅絨柱連續重擊而傷重身亡。

黃嘉鳳為亡夫討公道,多次露面泣訴痛責本案嫌犯們手段殘忍,她曾對嫌犯們陸續交保一事崩潰痛哭,氣憤「他們可以過年團圓,那我呢?」、「我老公再也回不了家了」,後經法院修復式司法調解,黃嘉鳳同意跟犯行較次要且認罪有悔意的被告和解,但對於狡辯不認罪的被告,她當庭哭罵:「你們怎能那麼殘忍!摸著良心承認錯誤,很難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