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館「3尊殭屍罰站114天」嚇到回家了 網笑曝1體驗:說嘴一輩子

▲▼南美館亞洲的地獄與幽魂特展,殭屍展。(圖/記者吳世龍攝)

▲三尊殭屍終於可以回家了。(圖/記者吳世龍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南美館「亞洲的地獄與幽魂」自6月25日開展,吸引滿滿人潮朝聖,如今它們「罰站114天」終於結局這趟台灣之旅。臉書粉專「台南式」也笑虧,從來嚇人到被人嚇,3隻殭屍要搭飛機回法國了,「來台灣體驗地震就值得跟其他殭屍說嘴一輩子了吧!」

南美館和法國凱布朗利博物館合作展出「亞洲的地獄與幽魂」,終於在上周日(16)日完美落幕,回顧開幕當天,還因為「人比鬼多」、「陽氣太盛」,讓南美館急喊暫停售票。到了9月,花東6級強震威力驚人,連「殭屍」都動起來了,隨後南美館也回報,幽魂展只有鬼太郎公仔等小物件移位,跳跳天團那三尊安然無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美館亞洲的地獄與幽魂特展,殭屍展。(圖/記者吳世龍攝)

▲▼南美館亞洲的地獄與幽魂特展,殭屍展。(圖/記者吳世龍攝)

▲9月台灣地震頻傳,肯定把殭屍給嚇壞了。(圖/記者吳世龍攝)

如今殭屍要返家了,粉專「台南式」則笑虧,「罰站了114天!從來嚇人到被人嚇,三隻殭屍結束台南之旅要搭飛機回法國了。來台灣體驗地震就值得跟其他殭屍說嘴一輩子了吧!不知道他們晚上有沒有偷偷溜出去吃台南美食,吸了甜甜的空氣不知道胖了幾公斤,會懷念台南吧!」

該文章曝光後,引發7000多名網友狂曬合照當作紀念,「一定要說一輩子啊」、「身上拍一拍掉的不是灰塵,是砂糖」、「歡迎下次再來台灣喝咖啡看最美的風景」、「還經歷過了地震,回去有得講了」、「希望台灣人的熱情,可以讓你們永生難忘」、「終於可以回家了,它們三隻被人類嚇得屁滾尿流了」、「回去要記得測一下糖化血色素」、「三位殭屍說以後不敢來台南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