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溝驚現「高速流水屍」?夾腳拖男躺平滑下山…超扯影片曝光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受東北季風和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北部和東半部近日出現綿綿不絕的降雨,尤其山區雨勢更為明顯,許多用來排水的水溝都出現強勁水流。有網友分享畫面,只見一名男子直挺挺地躺在水溝中,順著湍急水流一路往下游漂,本以為是發生什麼恐怖意外,但其實只是男子懶得走路,直接以「人體漂漂河」的方式下山,真相曝光笑翻不少網友。

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PO出影片,當時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男性友人淡定地躺在水流強勁的水溝中,並隨著水流不斷往下游漂,結果他不僅一點也不驚慌,反而還看似相當舒適愜意,荒謬一幕也讓原PO笑稱,「我朋友是瘋狗...原住民都超好笑!要下山但懶得走路,下大雨也沒人要載然後...」

▲網友分享友人瘋狂行徑,引發關注。(圖/yi_0815__授權提供)

▲網友分享友人瘋狂行徑,引發關注。(圖/yi_0815__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Ttoday新聞雲》實際詢問PO文網友,他表示,當時攝影者該名友人在山上某部落走路,因雨勢太大不能滑手機,2人相當無聊,於是該友人就突然蹦出鬼點子,一邊叫朋友錄影,一邊躺進水溝中,打算用「漂流」的方式前進,沒想到還相當順利,接著就出現了影片中的畫面。

原PO透露,該名友人平時就是他們之中的開心果,經常會做一些意想不到的舉動來逗樂大家,「他的個性就是有朋友在旁邊,就一刻都安靜不下來,真的超瘋超嗨很好笑,就是因為這樣我們喜歡跟原住民相處。」

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隨即引發萬人討論,不少網友紛紛笑稱,「沒有公車有沒有公車的玩法」、「下次塞車要這樣才不會遲到!懂嗎」、「免費的滑水道?」、「別人的水溝都特別好玩」、「啊別人的下雨怎麼這麼好玩」、「超好笑,為什麼有免費漂漂河」、「這樣下山比拓海還快」。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