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寶傑震怒飆罵柯文哲:你下台吧! 國民負責「要市長幹什麼」

▲▼受到「尼莎」颱風外圍環流和東北季風的共伴效應,北台灣整日暴雨,台北內湖康樂隧道邊坡土石滑落,雙向車道受阻,柯文哲市長晚間前往康樂隧道視察搶通狀況   。(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國民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引發許多討論 。(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受到尼莎颱風外圍環流與東北季風持續影響,北台灣連日大雨造成許多災情,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當天在南投輔選,隨後又表示,「國民要為自己行為負責」。新聞節目《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對此震怒飆罵柯文哲,「你下台吧!」、「國民要為自己行為負責,要你這個市長幹什麼」。

劉寶傑在17日播出的節目表示,「我是台北市民,我今天看到我們台北市長這樣,你下台吧!百齡橋下面淹了50台車,不管之前有沒有通知,民胞物與總是要體諒一下,車子不移走算你家的事,有人這樣對自己百姓講話嗎?」

劉寶傑接著說,「你要票的時候,就謙恭下士、非常謙卑,你要下台了,就不管了,就傲慢到了極點,柯文哲還講,『每個國民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如果每個國民都可以對自己的行為負責,我要市長幹什麼!要市政府幹什麼!要國家幹什麼!」

▲百齡橋下一處停車場淹水。(圖/翻攝自Facebook/我是士林人&我是北投人(士林區、北投區、大同區))

▲百齡橋下一處停車場淹水。(圖/翻攝自Facebook/我是士林人)

來賓吳子嘉對此表示,柯文哲跟國民吵架,他不是要選總統嗎?國民都負責那總統就不要選了。

吳子嘉分析,「災難政治學」考驗每一個政府的首長,碰到災難是什麼態度,而不是要做什麼事情,他今天的態度就是「恁兜的代誌,淹死了、財損了,攏恁兜的代誌」。

劉寶傑表示,「周公恐懼流言日,王莽謙恭下士時,你不到這個時刻,我還不知道你的真面目!」

吳子嘉補充,柯文哲的政治判斷已經失去準頭,危機處理是政府首長唯一的功能,而且是唯一的檢驗標準。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