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勞指數大調查!20、30世代普遍「吃不好睡不好」有賴「超省力補給品」支援體力

▲▼ 疲勞指數,街訪,營養,補給,滴雞精,田原香,常溫版,小孟。(圖/擷取自即新聞影片)

▲明明是大白天,但20多歲的男性受訪者竟然表示自己的疲累指數高達100!(圖/擷取自即新聞影片,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你累了嗎?現代人工作壓力大,連帶著生活跟著緊繃起來,就算想要放鬆休息,也是犧牲睡眠時間,如此反而陷入負面循環!身為《東森新媒體ETtoday》當家主播之一的小孟,這次特別化身街訪調查員,探究現代人的疲勞指數,並且幫大家尋找最有感的減緩疲勞秘方。

首先,小孟遇到一名20多歲的男生,如果疲勞指數滿分以10分來算,大白天的這名男子竟然主動「加碼」表示,「可以算100分嗎?我覺得我累得跟狗一樣。」然而小孟細問後才知道,原來該名男子是因為熬夜打電動卡關,才導致精神不濟。

但一樣的問題,詢問30多歲的OL就不一樣了!這名疲勞指數有8~9分的女生,累到毫不掩飾地大走厭世風,當小孟問她「是什麼原因讓妳這麼累」時,只見這名OL開始叨叨不休地抱怨,「心累!我每天回家就是回公司訊息,回不完,晚餐就隨便吃吃……」把小孟當垃圾桶狂倒情緒垃圾,就連剪接師都忍不住放上「負能量爆棚」的崩潰字卡!

▲▼ 疲勞指數,街訪,營養,補給,滴雞精,田原香,常溫版,小孟。(圖/擷取自即新聞影片)

▲這名疲勞指數有8~9分的女生,對著小孟叨叨不休地抱怨,可見疲勞也會讓一個人的負能量徹底爆棚。

另一位同樣是30多歲,而且剛懷孕不久的準媽媽,雖然看起來氣色很好,但她也坦承自己的疲勞指數直達滿分,「剛懷孕很不適應,而且也不好睡,再加上還要工作、搭車,真的很疲累,然後胃口不好,再加上老公又不貼心……」整個重點呼之欲出,讓小孟頻頻安慰她,「不說不說,千萬不要動了胎氣啊!」

▲▼ 疲勞指數,街訪,營養,補給,滴雞精,田原香,常溫版,小孟。(圖/擷取自即新聞影片)

▲吃不好又睡不好的準媽媽,又碰上不甚貼心的老公,難怪疲勞指數也直達頂標。

整個訪問一輪下來,沒想到最有精神的竟然是50多歲的大哥。很有自信地說出「疲勞指數只有2分」的大哥也分享自己一套減壓哲學,「平常腦袋不要胡思亂想!白天吃得下、晚上睡得著,就不會累!」

眼看大家的疲勞指數遠比自己想像的還高,小孟也好奇大家是否知道,「如果覺得疲累、壓力大的話,可以吃一些營養品幫助消化和入睡嗎?」上班族OL選擇的是醋,雖然有助消化,但對於幫助入睡卻沒有太大助益。精神飽滿的大哥則浪漫地說,自己都吃老婆煮的,可見幸福的生活也是有效舒緩壓力的秘笈之一。準媽媽心心念念的就是肚中小孩的健康,所以對寶寶好的營養品她全都吃了,唯一煩惱的就是有時沒胃口,導致營養攝取不足。

聽到各方的不同需求與困擾,小孟立刻貼心準備好常溫滴雞精,讓受訪者在街頭補補身體!小孟遞上的就是在滴雞精領域深耕16年的「田原香」,品牌近日特別為敲碗多時的粉絲推出全新「常溫版吃好睡好滴雞精」禮盒,裡面總共有幫助促進食慾的「常溫版四神滴雞精」10包,以及幫助入睡的「常溫版筋好眠滴雞精」10包,以「雙口味雙功效」和「便利攜帶」等特性,幫助大家「吃好睡好」,維持100分的精神與體力。

▲▼ 疲勞指數,街訪,營養,補給,滴雞精,田原香,常溫版,小孟。(圖/擷取自即新聞影片)

▲田原香近期推出全新「常溫版吃好睡好滴雞精」禮盒,共有幫助促進食慾的「常溫版四神滴雞精」,以及幫助入睡的「常溫版筋好眠滴雞精」,以雙口味雙功效的組合幫食用者「吃好睡好」。

像是「筋好眠滴雞精」,品牌主打內含中醫師調配的「黃金比例七味藥材」,幫助日夜修護、調節生理機能,同時提升睡眠品質,讓食用者追求「白天有精神、晚上睡得好」的活力人生。因此小孟特別把這款滴雞精介紹給熬夜打電動的20多歲男生,以及疲憊的30多歲OL,比想像中順口好喝的滴雞精,讓他們直接一飲而盡,OL甚至還想續杯,讓小孟直呼,「我應該沒倒錯東西給妳吧?」

▲▼疲勞指數,街訪,營養,補給,滴雞精,田原香,常溫版,小孟。(圖/擷取自即新聞影片)

▲「筋好眠滴雞精」也強調很適合做為日常保養食用,因此即使50多歲的大哥每天都有愛妻料理可吃,一樣也可以享受被滴雞精照顧健康的食補方式。大哥在小孟推薦下試喝一口,也驚呼道「欸我喝過其他雞精,這個真的好喝、真的好喝!」

至於準媽媽所需的營養,就更需要「精準投放」了!小孟特別把主打開胃、助攻成長黃金期的「常溫版四神滴雞精」,介紹給最後一位受訪者,只見她喝了一口,眼睛一亮道,「這我有喝過,不過我是喝冷凍版的,它們都一樣嗎?」原來,田原香此次新推出的常溫版,其實與冷凍版的成分相同,開發常溫版的初衷源自於,為了符合許多客人外地出差、外出旅遊的需求,希望讓大家即使出門在外,也可以隨時隨地補充營養。小孟也補充,無論是「常溫版四神滴雞精」或是「常溫版吃好睡好滴雞精」,其實都很適合孕哺族做精準有效的營養補給,畢竟辛苦的媽媽們,在這個時期更需要「吃好睡好」,幫自己鞏固強健體質,好讓寶寶安心入住。

▲▼ 疲勞指數,街訪,營養,補給,滴雞精,田原香,常溫版,小孟。(圖/擷取自即新聞影片)

▲田原香開發「常溫版滴雞精」的初衷源自於,為了符合許多客人外地出差、旅遊的需求,希望讓大家即使出門在外,也可以隨時隨地補充營養。

有別於傳統雞精,滴雞精香醇順口的口感,讓更多人能接受這樣的保養方式。田原香此次滿足粉絲心願推出常溫版,更幫忙碌的學生、上班族群省去解凍、加熱等步驟,目前全新上市的「常溫版吃好睡好滴雞精」禮盒更祭出現折200元的嚐鮮體驗價,如果近期正好有送禮,或是工作爆棚、想幫自己補充元氣活力的需求,不妨跟著小孟「一撕即飲」,隨時隨地為自己補足身體所需的營養與體力。

▼習慣來一碗滴雞精幫自己補充體力的小孟最後也提醒,不論飲用什麼營養補給品,「吃好睡好,才是更有效遠離疲憊的方法。」

▲▼ 疲勞指數,街訪,營養,補給,滴雞精,田原香,常溫版,小孟。(圖/擷取自即新聞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