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芳療師辯合意!高雄警被起訴 市府予以停職處分

▲▼ 高雄市警察局左營分局。(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雄市警局左營分局。(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馬姓員警今年1月初被芳療店的越籍芳療師指控性侵,警方獲報前往處理時,赫然發現嫌犯竟是自己人,警方依法調查、採證、驗傷並製作相關筆錄等資料後,將馬員移送檢方,也將他調往其他分局,日前檢方偵結將馬姓員警起訴,市警局依違法情節重大向市府呈報,市府認定事證明確,予以停職處分。

左營分局是在今年1月2日下午4點多接獲女性民眾報案,稱按摩店內發生糾紛,立即派員到場查處,怎料到場後,越籍女性芳療師指控男顧客在芳療過程中,以手指侵入她的私密部位,堅持提告,但顧客堅持是合意,警方完成相關程序後,赫然男客身分竟是一名同分局的馬姓員警。

警方在訊後依妨害性自主隨案移送高雄市橋頭地檢署偵辦,橋頭地檢署檢察官複訊後,裁定10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

案發後,市警局將馬姓員警記過處分,並調往六龜分局服務,檢方在上個月偵查終結,依妨害性自主罪將馬姓員警起訴,市警局依規定向上呈報,市府決議以違法情節重大,有具體事實,予以停職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