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國際獅子會300G2區運動大會 國、民兩黨候選人不缺席

▲國際獅子會300G2區運動大會

▲300G2區總監劉貴足主持趣味運動大會。(圖/市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國際獅子會300G2區「2022-2023年獅友趣味運動大會」、15日於北科附工運動場舉行。300G2區總監劉貴足表示,300G2區因獅友不斷增加,明年將分區,因此儘管雨勢不歇,但是獅友們對於出席300G2區最後一屆趣味運動大會,莫不把握當下,出席熱絡。

▲國際獅子會300G2區運動大會

▲張善政出席國際獅子會300G2區趣味運動大會。(圖/彭慧婉提供)

由於,國際獅子會是桃園最大的NGO團體,目前桃園市轄內有140個分會,約5,000名獅友,是深具力量及熱情的社團。因此,國、民兩黨市長候選人張善政、鄭運鵬也不缺席。張善政由市議員參選人陪同到場,鄭運鵬仍和市長鄭文燦一起出席。

▲國際獅子會300G2區運動大會

▲鄭運鵬和市長鄭文燦一起出席300G2區趣味運動大會。(圖/市府提供)

鄭市長感謝國際獅子會300G2區過去3年,疫期對桃園防疫協助,不僅捐贈防疫物資,也投入各項防疫工作,「獅子並沒有疫情躲在森林,一樣服務社會」,展現獅子力量。10月13日國境解封,桃園是站在國門第一線,三年守住國門也守住台灣,13日之後旅遊信心、消費信心、辦活動信心都回來了,今年不僅是疫情結束的一年,更是國際獅子會展現韌性、活力及力量的一年,期國際獅子會持續成長,為桃園及台灣加分。

國際獅子會300G2區總監劉貴足表示,「2022-2023年度趣味運動大會」以「群獅共舞」為主題,有將近3,000位獅友參加,活動包括團呼、啦啦隊表演、趣味競賽及拔河等,目的在於讓全體獅友齊聚一堂,共同體驗充滿趣味性、激勵性的運動,相信獅友可以盡情揮灑、爭取冠軍,展現運動家精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