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客吃火鍋喊「湯愈滾愈鹹」!嗆品質不行 業者氣:妳全程開大火

▲▼火鍋藏發胖陷阱。(圖/Unsplash)

▲女子吃火鍋嫌棄「湯愈滾愈鹹」,業者當場傻眼。(示意圖/免費圖庫Unsplash)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台灣火鍋店家林立,許多餐廳有自己的特色,吸引客人不斷上門。不過,新北一名業者表示,日前有名女客抱怨「湯越滾越鹹」,儘管已幫忙加湯,對方仍舊不斷挑剔,讓他終於忍不住,告知「因為您全程開大火,鍋內的水分會煮乾」,無奈地吶喊,「太鹹不會等一下再吃?時間會沖淡一切!」

這名業者在「爆料公社」表示,他平時經營鍋爐類餐飲的餐廳,近日有名女客抱怨,湯越滾越鹹,於是他也立刻決定幫忙加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女客接著繼續挑剔,告知業者「這種品質不行」,湯怎麼會愈滾愈鹹。業者聽完以後,只能深呼吸,同時告知對方,因為全程使用大火,所以鍋內水分會煮乾,現在已經加湯了,可以再試試看鹹度如何。

▲▼火鍋,冬天。(圖/取自Pixabay)

▲女子嗆業者「湯愈滾愈鹹」,還嫌棄品質不行。(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而女客認為,業者的說法沒有正面回應,於是繼續追問,為何不能全程濃度、鹹度剛剛好?業者心中感到十分憤怒,卻因為對方是顧客,所以沒有出言反駁,沒想到這時對方突然要求,將另一鍋雞湯轉小火、打包,又嗆了句「雞都熬老了」。

業者聽完以後瞬間崩潰,痛斥對方是奧客,且雞湯明明就是用木炭熬製的,「你他X木炭怎麼關火啦」,「太鹹是不是?太鹹不會等一下再吃?時間會沖淡一切!」

業者的遭遇曝光後,也有不少人留言力挺,「不會把火關掉嗎,生吃阿」、「湯汁越少當然越鹹,加湯就會沖淡鹹味。這樣也可以刁,去吃泡麵吧」、「腦殘白吃美食節目看多了都以為自己是美食專家了…台灣鯛不是喊假的」、「不是煮到後面都會鹹嗎?那位阿姨除了不會煮飯還沒常識,真可憐。」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