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雨刷」高機率上議員!小商人曝1惡夢場景恐成真

▲▼假球案主謀「雨刷」成立競選總部。(圖/民眾提供)

▲假球案主謀「雨刷」成立競選總部。(圖/民眾提供)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中華職棒2009年爆出假球案,主謀「雨刷」蔡政宜服刑3年8個月後出獄,近日有網友卻發現,他竟悄悄登記參選嘉義縣第四選區縣議員,引發議論。對此,嘉義地頭蛇兼棒球迷的「小商人」就發文,分析蔡政宜的當選機率很高,不禁喊話「拜託大家都回去投票,我反雨刷,自己的國球自己救!」

小商人13日在粉專「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發文,提到很多朋友私訊告訴他雨刷選議員,他本來想說晚一點再發表看法,結果消息一曝光,「我信箱直接炸掉!」接著列出嘉義市第四選區(朴子市、六腳鄉、東石鄉)的候選人,共10人參選,應選6席(含婦女保障1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嫈珺(現任議員,朴子皇家)
李國勝(現任國民黨議員,嘉義謝龍介)
陳怡岳(民進黨副議長,陳明文的姪子)
蔡奇璋(現任國民黨議員,票倉在東石)
蔡政宜(外號雨刷,黑象事件假球案,李流宋系統支持)
呂文正(民進黨提名,水上救生協會理事長)
姜梅紅(民進現任議員,天馬大酒家老闆娘)
蔡建漢(前議員蔡鼎三兒子,蔡阿嘎的堂兄弟)
郭西川(前縣議員,票倉在六腳)
陳崇榮(東石紅龍海釣場老闆)

小商人指出,若以目前情勢來看,選區可分為3類,「選區穩到靠北的有:黃嫈珺、李國勝、陳怡岳」、「普通穩的有:蔡奇璋、蔡政宜」、「不穩的有:呂文正、姜梅紅、蔡建漢、郭西川」,認為扣掉極穩的3個人,雖然蔡政宜是普通穩但很有可能當選,「沒辦法,地方的阿公阿嬤資訊沒那麼發達,年輕人返鄉投票力量有限。」

▲▼假球案主謀「雨刷」成立競選總部。(圖/民眾提供)

▲小商人覺得蔡政宜當選機率很高。(圖/民眾提供)

他忍不住想像蔡政宜當選一幕,「各位棒球迷,今年11月26日雨刷將宣布當選嘉義縣議員」、「也許明年嘉義市棒球場還可以看到雨刷議員當嘉賓去開球,還可以跟助總、辜少握手恭喜兄弟象二連霸」,但光是用想的,就讓身為棒球迷的他直呼,「以上真的發生的話,X你娘,想到就惡夢!」

最後,小商人表示,「普通穩」跟「不穩」的票數其實沒差多少,「雨刷出來選,影響最大的就是姜梅紅,因此小弟在此拜託大家都回去投票,我反雨刷,自己的國球自己救。」貼文吸引眾多球迷留言,「身為中職球迷,不管是支持哪隊的,都要抵制這個差點毀掉整個聯盟的傢伙」、「拜託嘉義人回家投票,救救台灣棒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