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棒假球案主謀「雨刷」選縣議員 劉仕傑號召:全台球迷一起抵制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2022年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各地候選人都在積極拜票,不過近日有網友發現,嘉義縣第4選區議員候選人中,竟有2009年台灣職棒假球案主謀「雨刷」蔡政宜。對此,時代力量議員參選人劉仕傑質疑,這位曾讓台灣國球幾乎崩壞的人若當選,究竟會造福鄉里,還是魚肉鄉民呢,號召全台球迷一起抵制。

▲▼職棒假球案主謀「雨刷」參選嘉義議員 他喊話:全台棒球迷一起抵制。(圖/翻攝自臉書)

▲職棒假球案主謀要選縣議員,他號召「全台棒球迷一起抵制」。(圖/翻攝自臉書)

針對蔡政宜參選嘉義縣議員,時代力量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劉仕傑13日表示,曾經令全台灣棒球迷髮指的「雨刷」蔡政宜參選嘉義縣議員,而且其競選總部14日即將成立,讓他直呼「這是台灣民主發展史之恥」、「作為多年的球迷及球員,我實在沒辦法接受」。

劉仕傑說,「法律上,雨刷可以參選,但如果他真的當選,這位曾經讓台灣國球幾乎崩壞、差點一蹶不振的人,究竟會造福鄉里,還是魚肉鄉民呢」、「嘉義的棒球迷,你們能接受雨刷當選議員嗎」、「請全台灣的棒球迷,一起抵制雨刷」,最後更號召球迷們14日上午一起「路過」雨刷競選總部。

▲▼職棒假球案主謀「雨刷」參選嘉義議員 他喊話:全台棒球迷一起抵制。(圖/翻攝自臉書)

▲劉仕傑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臉書)

中華職棒2009年發生史上最大假球案,許多當年知名球星如陳致遠、張誌家、蔡豐安、曹錦輝等人都遭到檢調約談,甚至有人被法院判處徒刑及罰金,大大影響台灣球迷對職棒信心,更澆熄了許多球迷對棒球的熱愛,而假球案集團主謀就是蔡政宜,蔡政宜最終被判3年8個月定讞,並於2016年出獄。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