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跑透透被譏「超級輔選員」 陳吉仲:是立委邀請才去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到立法院經濟委員會備詢。(圖/記者楊惠琪攝)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到立法院經濟委員會備詢。(圖/記者楊惠琪攝)

記者楊惠琪/台北報導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近來經常下鄉視察農漁業推動情形,立委李貴敏今(13日)在立法院經濟委員會質詢陳吉仲「農委會主委的主業是輔選嗎?」,全台跑透透猶如「超級輔選員」;立委陳超明也指陳吉仲的皮膚明顯曬黑,表示為輔選打拼很賣力。陳吉仲答詢,有些場合是立委邀請才去,花東是因為地震去勘災,與選舉無關。

立法院經濟委員邀請行政院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列席報告業務概況,並備質詢。立委李貴敏質詢指出,主委的主業是輔選嗎?先前到雲林視察冷鏈物流中心,為什麼陪同的是立委,而不是當地縣長,難道是因為藍營執政?李貴敏直指陳吉仲是「超級輔選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立委陳超明則關心陳吉仲的皮膚,指陳吉仲到雲林、彰化、花蓮等地,大刀闊斧談農業發展,為輔選打拼,不遺餘力,全台跑透透,皮膚都曬黑了。

陳吉仲回應,農業視察與選舉無關,主要是有立委邀請參加,農委會是受邀單位,尊重主辦單位的邀請,而到花蓮、台東等地,是因為地震造成農業機具受損前往勘災。

李貴敏質詢指出,農委會每年花近600萬元委託華視經營社群,砸1億4900萬元進行政策宣導,且光是三立、民視就占近40%,質疑農委會獨厚特定媒體。陳吉仲回應,依據正常招標程序,除了三立、民視等媒體,也有台視、東森、凱絡等媒體公司,沒有獨厚哪一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