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宣示打假訊息 柯文哲:誰做最多大家心裡有數

▲▼柯文哲市政總質詢。(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詢。(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隋昊志/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昨(10)日在國慶演說時,重申「四個堅持」及「四大韌性」,並提及要持續強化錯假訊息的查核機制。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中共對台灣一定會有假訊息,但目前台灣做假訊息最多的是誰,「大家心裡有數」。

▲▼總統蔡英文國慶演說。(圖/記者周宸亘攝)

▲總統蔡英文在國慶演說強調要打假訊息。(圖/記者周宸亘攝)

柯文哲今(11)日下午出席「2023台灣燈會在台北」記者會,受訪時針對蔡英文在文告提及「打假訊息」,柯文哲直言,中共對台灣一定會有假訊息,這是預料中的事,不過目前在台灣假訊息做最多的是誰,「大家心裡有數」,更吐槽說,「台灣面對外界攻擊,但我發現你們(民進黨)攻擊自己國內政敵也沒有比較少」。

另外,對於蔡英文向北京當局喊話,「兵戎相見絕對不是兩岸的選項」,願尋找雙方可接受的維持台海和平穩定方法。柯文哲則說,「奇怪,就不是我平常在做的事情嗎?我做又變成檳榔、芭樂?」他們做的都可以,我們做都不行,「綠能你不能」。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