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北五股驚見水流屍!29歲行政院職員「裸身趴岸邊」

▲新北市五股區一號越堤道旁出現水流屍。(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新北市五股區一號越堤道旁出現水流屍。(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陳以昇、閔文昱/新北報導

新北市五股區一號越堤道旁驚見水流屍!有民眾11日11時20分許在淡水河岸旁發現有男性遺體,死者僅僅穿內褲趴於岸上,嚇壞報警。警方獲報後到場立即封鎖現場,經查死者身分為29歲周姓男子,初步檢視並未發現明顯外傷或是侵入性傷口,初步排除他殺嫌疑,目前已通知家屬確認身分並製作筆錄。

據了解,死者為行政院員工,今年10月9日03時許由三重分局三重派出所通報紀錄之失蹤人口,疑似有感情困擾,後續相關資料製作完畢後警方將依規定報請新北地檢署相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