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半越看越厭煩? 4招趕走冷淡幫感情回溫

▲Love,relationship,Vday,愛情,情人節,情侶。(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當感情漸漸走向平淡,不妨利用愛情小秘訣重燃彼此的愛情火花。(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記者洪菱鞠/綜合報導

情侶相處久了,關係漸漸趨於平淡,感情難免從一開始的甜蜜熱戀到經歷冷淡期,想要找回當初對彼此的悸動,拯救枯燥的戀情,《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愛情保鮮秘訣」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整理出網友熱議的4大愛情保鮮方法,適時做出不一樣的改變,重新激起愛情火花。

根據《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從網路聲量調查發現,有不少網友分享自身的感情困擾,指出伴侶相處久了越來越沒有當初的悸動,變得開始容易厭煩,並在討論版上請益如何拯救枯燥的愛情。愛情長跑多年的人提供意見表示,「儀式感、驚喜感」是維持愛情火花不可或缺的因素,「偶爾給對方小驚喜、禮物很重要」、「可以設一個只有兩人知道的小節日,會有被重視的感覺」等,突如其來的小驚喜不僅可以為平凡的日子增添許多趣味,擁有專屬兩人的祕密更可以讓對方有備受重視、寵愛的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熱議4大愛情保鮮秘訣(圖/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提供)

▲網友熱議4大愛情保鮮方法。(圖/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提供)

另外,「不一樣的親密接觸」也是網友公認「創造驚喜」的好方法之一,就有人以自身經驗為例提到,「有天另一半突然在出門前給我擁抱親親,一整天心情都很好」,不同於日常的親密接觸可以為普通的生活增添情趣。

除了出乎意料的驚喜,偶爾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也能為樸實無華的生活帶來不同體驗,其中有網友就靠著旅行挽救戀情,表示「去個兩天一夜擺脫日常,感情更升溫」,毫無規劃的旅程可以創造兩人相處的時光,並強調「旅行可以看清一個人」,在旅途中更可以知道對方與自己的步調是否一致、測試彼此的契合程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