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LIVE/國慶焰火在嘉義!2.6萬顆高空焰火磅礡登場 綻放故宮南院

記者翁伊森、莊智勝/嘉義報導

2022年雙十國慶焰火今晚8時於嘉義故宮南院登場,除結合水舞光雕、無人機和台北愛樂管弦樂團,也同步施放2.6萬顆高空焰火,表演共45分鐘;此外活動現場有國慶焰火市集,共400攤特色攤位,讓民眾可以迎國慶、看焰火、享美食。

國慶焰火自2004年後,睽違18年再次移師嘉義縣,今年表演節目共分「守土衛國 你我同行」、「農工嘉義 領航起飛」、「相信自由 勇往直前」、「衝出雲天 世界同心」四個段落,許多民眾早已提早到場卡位,欣賞焰火。

▼2022國慶焰火今夜8時將在嘉義故宮南院登場。(圖/翻攝嘉義縣長翁章梁臉書專頁)

▲▼2022國慶煙火試放美照曝光。(圖/翻攝嘉義縣長翁章梁臉書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