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控綠營參選人施壓行政機關賤賣土地 協助黑道都更炒地皮

▲▼黃國昌質疑綠營首長候選人賤賣國土。(圖/翻攝黃國昌臉書)

▲黃國昌質疑綠營首長候選人賤賣國土。(圖/翻攝黃國昌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立委黃國昌16日在臉書貼出一張人物黑影爆料,一位民主進步黨提名的地方首長參選人強力介入施壓,促使行政機關違法賤賣土地,協助財團與黑道都更炒地牟取暴利。自己明天中午12時50分將到民進黨中央旁希望廣場停車場,揭露這位參選人真實身分。

黃國昌批評,都市更新本意良善,但不該淪為賤賣國土、圖利黑道財團的手段。台灣公益揭弊暨吹哨者保護協會接獲檢舉,一位民主進步黨提名的地方首長參選人強力介入施壓,促使行政機關違法賤賣土地,協助財團與黑道都更炒地牟取暴利。

黃國昌表示,明天中午12:50,自己將與零號候選人OURs都市改革組織,召開記者會,揭露其真實身分,剖析其手法,並對蔡英文主席及相關單位提出具體訴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