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檢門口「開戰周玉蔻」互罵10分鐘!王鴻薇:我要告她

記者劉昌松、莊智勝/台北報導

媒體人周玉蔻近期連轟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身世,直指父親蔣孝嚴當年的緋聞女主角是張淑娟。對此,張淑娟原預計今(26日)上午10時30分前往北檢提告,但時間到了卻不見張人影,反而是周玉蔻現身道歉,還與到場的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爆發激烈口角互罵。王鴻薇在記者連訪結束後,直指周玉蔻剛才言論已涉及公然侮辱,「我要告她!」

▲▼張淑娟按鈴提告周玉蔻 周玉蔻與王鴻薇吵架。(圖/記者屠惠剛攝)

▲周玉蔻與王鴻薇互罵。(圖/記者屠惠剛攝)

周玉蔻今上午現身北檢向張淑娟鞠躬道歉,不料站在一旁的王鴻薇卻出言開酸,「敗訴女王」、「天天敗訴還有臉在這邊講話」、「媒體敗類」、「人家告你多少次,你好意思?哭一下啊,不是最愛哭嗎?在地上打滾阿!」

周玉蔻聞言後大動肝火,2人隔著記者群展開互罵,周玉蔻更抨擊王鴻薇「妳老公吃軟飯」、「蹭我流量」、「選立委選不上,用這種方法操弄政治」、「下流低級」、「國民黨爛黨的台北市議員」等語;隨後周更上前與王鴻薇近距離面對面、指著鼻子互相叫罵長達約10分鐘。

在媒體聯訪結束後,王鴻薇向現場媒體表示,「讓她(周玉蔻)繼續撒潑阿,我叫她要打滾!她剛講什麼?罵我的事情,我要告她,剛才公然辱罵我,我要告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