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檔帶1歲兒搭捷運...她突推打咆哮畫面曝 2人當場看傻眼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1名女子21日下午4時左右,在捷運松江南京站出口大廳前,突然大聲狂吼1對帶著男童準備返家的夫妻,站務員當下立刻報警,警方到場後雖未發生推擠,但仍將女子帶回派出所,事後由弟弟陪同送往醫院就醫。

警方調查,41歲的吳姓女子,在21日下午4時許,跑到捷運松江南京站2號出口,在站內大廳不斷大叫,還不斷向28歲許姓夫妻檔咆哮,許姓夫妻檔當時要帶著1歲的男童返家,卻突然被咆哮甚至推擠,嚇得在旁看傻眼。

▲▼北市捷運發生1名女子推打帶著1歲男童的夫妻,警方到場將人控制。(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市捷運發生1名女子推打帶著1歲男童的夫妻,警方到場將人控制。(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事後站務員發現此事,立刻通知警員到場處理,警方獲悉後趕往現場,立刻將人控制釐清狀況,才發現原來吳姓女子精神狀況不穩定,稍早就不斷在捷運大廳咆哮,最後還發生推打乘客事件,警方也依規定將人帶回派出所。

警方還通知吳女的弟弟到場,弟弟表示,姊姊平常狀況不穩定,最後吳女也在警方的陪同下,由警消送往醫院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