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突問「社子島」看法!王必勝:聞到一點味道 曝動念參選時機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日(9/21)發表教育政策未來規劃方向,強調當選之後會在暨有教育基礎上去加強改進。(圖/記者湯興漢攝)

▲王必勝透露陳時中在6月底前未曾與指揮中心討論選舉。(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張乃文/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在確定參選前飽受批評,參選後也屢受質疑介入指揮中心決策。不過,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今(22)早接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專訪時表示,在陳時中宣布參選前,指揮中心幾乎未曾談過選舉,直到6月底曾被問「社子島」或「關渡平原」的狀況,這才有「嗅到一點味道。」

陳時中成為台北市長候選人後,與指揮中心的關係也受到外界關注。王必勝則坦言,他擔任候選人後,確實仍有聯繫,在某些場合會遇到,「假日偶爾也會見個面」,但就是吃飯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也因為卸任指揮官,陳時中參選北市一事遭批「落跑」,對於指揮中心內部的「參選通知」,王必勝則透露,「6月底前從沒跟我們談過任何選舉有關的事情。」他表示,若有人提及或稍微聊到,陳時中就會說:「我們就專心防疫。」直到6月底的某一次,因為王必勝住在北投附近,陳時中那時問他「你對社子島了不了解?」或是問「關渡平原」的相關事情。

王必勝說,這時候才覺得「聞到一點味道」、「他好像有點想法」;而後續發展,就是大家所知道的狀況,但在這之前,陳時中都未談到要去選舉的事情。

只是,在這段專訪過程也出現一段小插曲,周玉蔻問王必勝,對同是台北市長候選人的黃珊珊評價好,「跟陳時中比哪個當市長好?」此時,王必勝脫口:「當然…」下秒隨即改口,笑說「沒有、沒有,都很好,指揮中心行政中立,不分藍綠、政黨黨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