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蔡英文明赴花蓮見慈濟證嚴法師! 轟疫苗採購案顏博文也將在場

▲▼慈濟證嚴法師與總統蔡英文視訊談疫苗採購。(圖/慈濟提供)

▲慈濟證嚴法師與總統蔡英文視訊談疫苗採購。(圖/慈濟提供)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近日透露,先前採購疫苗時,有來自政界、工商業界等大老勸他 「買不到的,不要浪費力氣」,引發爭議。在此同時,總統蔡英文規劃21日赴花蓮出席921國家防災日活動後,預計將與慈濟證嚴上人會晤,而顏博文預計也會在場陪同。

去年慈濟基金會、台積電、鴻海暨永齡基金會共同捐贈1500萬劑BNT疫苗,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近日指控當時有來自政界、工商業界等大老勸「別浪費力氣」,引發國內議論,藍營也頻頻質疑蔡政府「擋疫苗」、草菅人命。

慈濟基金會日前澄清勿作泛政治化聯想,而行政院也發出5點聲明說明,包含相關EUA規定、採購情況等,政院表示,專案小組夜以繼日、密集開會排除萬難,實無政府官員加以阻擋之事。

對此,有花蓮地方人士透露,蔡英文規劃21日赴花蓮出席921國家防災日活動,而慈濟基金會就是由顏博文負責帶隊參與。據了解,慈濟在該活動中也會演練,一旦發生重大災難事件時,如何建立收容所與大型避難中心。

花蓮地方人士進一步指出,蔡英文規劃在活動結束之後,預計將與慈濟證嚴上人會晤,而顏博文預計也會在場陪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