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婉鈺出書再談最痛「床照戀」 北市長3參選人銷量都輸她

▲▼李婉鈺出書。(圖/翻攝李婉鈺臉書)

▲李婉鈺出書。(圖/翻攝李婉鈺臉書)

記者皮心瑀/新北報導

新北市前議員李婉鈺投入九合一大選,力拚回鍋議會,出版《當全世界誤解你,更不能迷失自己!》曝光與民進黨立委、雲林縣長參選人劉建國的坎坷情史,當初因為一張床照鬧的滿城風雨,如今再談過往,新書一上架就登上排行榜第二名,領先台北市長參選人三強,國民黨的蔣萬安、民進黨的陳時中、無黨籍的黃珊珊。

李婉鈺表示,《當全世界誤解你,更不能迷失自己!》在書店上架25天,榮獲暢銷排行榜第二,看到出版的先進這麼多,能在一片紅海中獲得這麼好成績,是選舉倒數68天,非常鼓舞她的事。

李婉鈺說,感謝大家的支持,謝謝大家喜歡她的文字與故事。寫書並不是她的專長,但如果這本書中的隻字片語,能溫暖正在看書的你,那她的嘔心瀝血也就值得了。

李婉鈺也預告,新書簽名會將在10月22日雲林布袋戲館舉辦,是否會與劉建國同台引來外界遐想。

回顧2016年5月,李婉鈺在私人臉書貼出一張「私密自拍床照」,躺在身邊的男人留著小鬍子,明顯就是劉建國,引發輿論譁然,而劉建國同年6月1日舉行記者會宣布兩人是過去式,讓李婉鈺崩潰,因為她以為劉建國會在記者會上會宣布在一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