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賣槍籌跑路費!休息站約交易3人狼狽落網...黑槍價格曝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北市士林警分局日前接獲情資,綽號「小龍」男子平日擁槍自重,且經友人穿針引線在中部地區向不特定人士兜售槍枝,警方比對相關資料後,發現龍男是槍砲通緝犯,立即成專案小組偵辦,日前於泰安休息站將龍、陳、許姓嫌犯查緝到案,並查獲改造手槍1把、子彈12發,全案依違反槍炮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居無定所的龍姓男子通緝案,在中部地區大膽兜售槍枝。(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38歲龍男因違反槍砲彈藥案被判10年10月,未執行遭通緝,為籌跑路費,決定將已故友人寄放的改造手槍出售,但他十分狡猾,平日四處躲藏無固定住居所,為躲避警方查緝,更會將交易地點不斷更換,甚至對於購買槍枝者身分嚴加過濾。

▼龍嫌為籌跑路費將已故友人寄放槍支出售。(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專案小組人員蒐集販槍事證及掌握其行蹤後,於9月13日跟監至台中泰安休息站,見時機成熟將龍姓、許(36歲)、陳(38歲)3人查緝到案,並當場查獲改造手槍1把(彈匣2枚)、子彈12發等證物。

據悉,龍男原本要出售2支改造手槍,交易時僅拿出1支並喊價25萬。全案調查相關事證後,依違反槍炮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將3人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