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醫兒要娶失婚女!全家炸鍋 最後竟是老牙醫與失婚女同居!

▲▼示意圖,夫妻吵架,成人,憤怒,爭論,男人,爭吵,問題,關係,女(圖/123RF)

▲某牙醫兒子打算娶失婚女,引爆家庭戰爭。此為示意圖。(圖/123RF)

記者吳銘峯/台北報導

台北市某年長牙醫的兒子,決定與失婚的女子結婚,結果引爆牙醫與妻子對立,牙醫決定與兒子、失婚兒媳離家共居。結果牙醫兒子突然死亡,牙醫也不想回家並與未過門的兒媳繼續同居。牙醫妻不滿,與牙醫間提出多項訴訟,雙方官司如火如荼進行,家庭關係岌岌可危。

據了解,牙醫與妻子結婚後努力打拼工作,40多年的婚姻中雙方育有一子一女,原本應該是美滿的生活。結果兒子結識一名失婚女子後,雙方決定步入禮堂,讓母親、牙醫妻暴怒,牙醫妻嫌棄對方「不是處女」,甚至還衝到女方家中辱罵對方迷惑兒子,對婚事百般阻撓。但牙醫認為兒子已經成年,要尊重兒子的選擇,不僅支持結婚,還居中調解,甚至與兒子、兒子女友等人搬出家中一同居住;但妻子不接受,還將代管的金錢全都取走,打算以斷絕金援的方式逼迫牙醫、兒子等人就範。

老牙醫指稱,妻子完全不罷手,甚至多次在公開場合中辱罵兒子不孝、冷血,讓兒子天人交迫、鬱鬱寡歡,最後在憂鬱中突然離世。他領款辦理兒子後事,結果竟被妻子提出竊盜罪告訴;另外他雖然還跟兒子未過門的媳婦同住一個屋簷下,但妻子竟然以2人有染為由,提出民事侵害配偶權的民刑事相關訴訟。老牙醫因此覺得心冷,也對妻子提出侵占雙方共有房屋的侵占告訴,另外也訴請雙方離婚。

老牙醫因此與妻子陷入司法訴訟漩渦中,其中妻子在訴訟中反駁牙醫的說法,認為牙醫因為兒子擇偶的問題而離開,已經背離夫妻同居義務;此外,兒子猝逝並非被她侮辱所致,應該是原本身體就不好,又不遵醫囑回診,甚至還與女友大啖美食、體重暴增,才會因此猝逝。另外她認為,丈夫在處理完兒子後事後應該要回歸家庭才對,沒想到竟然還要跟兒子女友一起居住,讓她深覺受辱,才會提出侵害配偶權的訴訟。

雙方錯綜複雜的官司已經有初步的結果,民事配偶權損害賠償部分目前仍在法院審理中,但牙醫提出的離婚訴訟已經獲准離婚。至於刑事部分,包含牙醫竊盜兒子存款、牙醫妻侵占房屋等官司,台北地檢署初步全都做出不起訴處分,其中牙醫竊盜部分因牙醫妻未聲請再議,已經不起訴確定;但牙醫妻被控侵占部分,牙醫聲請高檢署再議獲准,目前已經發回台北地檢重啟偵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