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44分驚呆他!連日地震「2神秘巧合」爆熱議 1圖打臉想太多

地震,6.8強震,918地震,花蓮,玉里,高寮大橋(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918大地震造成多處災情。(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17、18日連續2天地震不停,就有人發現神秘巧合!Dcard上有網友想起23年前的921大地震,忍不住發文,「為何大地震發生在9月20號前後?」臉書「爆廢公社」上則有網友PO出18日好幾個地震的時間點,驚訝發現好幾個居然都卡在「44分」,直呼「很詭異的時間點」。儘管可能只是巧合,但意外引發一陣討論。

有網友在Dcard發文,想起1999年的921大地震,再看看近兩日的地震,「921大地震,還有這二天的地震,9月18號,可能還會有更大的主震,為何台灣的大地震,都發生在9/20號前後?」就有人也驚呆,「你沒說我還沒發現快921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Dcard、爆廢公社)

▲有網友看日期,瞬間想起921大地震。(圖/翻攝自Dcard)

大多數則不以為意,「也就這兩次而已,沒有『都』發生在20號前後」、「冷知識,每年地震發生時間都在1-12月之間」、「才兩次而已,講得好像每年都這個時候大地震一樣」、「要不要去看看歷年台灣有發生災害的地震紀錄日期?而且真要說巧合,這個還不叫巧合,畢竟也不是同一天,去看看2016/2/6、跟2018/2/6,這個才叫巧合好嗎?」

另外,還有一件事也引發議論,「爆廢公社」上有人貼出一張截圖,「地震很詭異的時間點,44分」,可以看到截圖中記錄下4個地震的時間點跟規模,分別是18日下午2:44的6.8地震、下午3:44的4.1地震、下午5:44的4.1地震、晚上8:44的4.2地震,共通點就是都在44分。

▲▼             。(圖/翻攝自Dcard、爆廢公社)

▲好幾個地震的時間點都在44分。(圖/翻攝自Dcard、爆廢公社)

底下有網友也驚呼,「我如果沒記錯,有幾次地震時間也都是44」、「真的……我也有發現」、「地震都頻繁出現在921之前才詭異。」但就有人貼出手機跳出一堆地震通知的畫面,「地震頻繁,時間只是巧合」、「你想太多了,其實一堆」、「明明就一直震,哪來44?」還有網友歪樓,「我每次快下班前看手機也都4:44」、「可以簽牌了」、「樂透44號要買一下XD。」

▼不少人馬上刷一排地震報告吐槽。(圖/翻攝自Dcard、爆廢公社)

▲▼             。(圖/翻攝自Dcard、爆廢公社)

▲▼             。(圖/翻攝自Dcard、爆廢公社)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