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不忍了!莽男看牙大鬧診所 5字經嗆「你們欠撞」...下場GG

看牙齒,牙醫,牙科。(圖/Pixabay)

▲曾男不滿牙醫師對他的醫療處置,破口大罵「X你娘、找人來撞」,醫師決定不再容忍提告。(圖/Pixabay)

記者蔡怡萍/南投報導

南投一名70歲曾姓老翁到牙醫診所就診,只因不滿醫師對於假牙的治療方式,就當場以台語大聲飆罵「X你娘X掰,我一定會找人來撞你們的店!」醫師害怕曾男真會對診所做出不利的事,決定不容忍報警提告。南投地院簡易庭因曾男對於醫事人員以恐嚇,妨害其執行醫療業務,判處有期徒刑3月,可易科罰金9萬。

判決指出,這名70歲的曾姓老翁在今年4月13日下午,前往南投市一家牙醫診所就診,過程中醫師對他假牙的治療處置與他想法不符,曾男就開始失控大鬧診所,凶狠對醫師以台語開嗆「X你娘X掰、你們這間店真是欠撞」、「我總有一天一定會找人來撞你們的店」。

醫師對曾男的言論深覺受辱,當場就報警處理,而警方調閱監視器、護理人員證詞後,曾男也坦承犯行,檢察官依違反醫療法案件申請簡易判決。

南投地院審後認為,曾男只因治療方式心有不滿,就以言語恐嚇、污辱醫師,以致對方害怕及不舒服,影響醫療業務執行、危害醫療環境安全,更致醫事人員心中產生陰影,加上雙方並未和解,法院將曾男判刑3月,可易科罰金9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