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再傳恐怖大火!僅距電信大樓4公里 陸網嘆「今天怎麼了」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位於大陸湖南長沙市中心的中國電信大樓今(16)日下午發生嚴重大火,大樓粉紅色外觀被燒得漆黑,巧合的是, 直線距離4公里的潘家坪附近也起火,現場濃煙四起。大陸網友感嘆,「今天這是怎麼了,連著兩例火災。」

▲▼ 長沙大火 ,潘家坪大火 。(圖/翻攝自微博)

▲潘家坪大火 。(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PO出的現場畫面可見,潘家坪發生火災,現場滾滾的黑色濃煙直衝天際,數百公尺外能清楚看到嚴重黑煙,目前暫未傳出傷亡。經查,潘家坪位於長沙開福區,位於起火的中國電信大樓西北邊,直線距離約4公里。目前,官方尚未通報潘家坪火災。

▲長沙中國電信大樓火勢猛烈 。(圖/翻攝自微博)

據早前報導,長沙的中國電信大樓今日下午發生嚴重火災。長沙市消防救援支隊指揮中心表示,他們下午3時48分接到報警,芙蓉區東二環中國電信大廈發生火災,支隊立即調派17個消防站、36輛消防車、280名指戰員到場處置,支隊全勤指揮部遂行出動。

消防救援支隊指揮中心指出,下午4時00分,轄區首批力量到場,經初步偵察:現場為芙蓉區荷花園電信大廈外牆起火,建築高度218公尺,地上42層,地下2層,「目前,明火已撲滅,暫未發現人員傷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