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全球熱賣 各地蘋果直營店排隊人潮湧 

▲▼i Phone14預計明天開賣,開賣前一天並無過往搶購人潮,中華電信台北東區服務中心前只有小貓兩三隻在排隊場面冷清。(圖/記者湯興漢攝)

▲i Phone14今開賣,中華電信頭從周二開始排。(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iPhone 14今日正式開賣,全球各地的果粉都磨拳擦掌,由於此次iPhone 14具備部分新的設計,也讓發售前討論度就居高不下,全球各地也久違的「夜排」,除了台灣的果粉之外,外媒9to5mac也分享各地的排隊狀況。

許多果粉都在推特等社交平台上面發布首發iPhone的照片,在報導中,也整理全球各地直營店開賣情況,包含台灣、日本、泰國等地蘋果直營店。

而在台灣,今日開賣狀況遠傳電信頭香從昨日排了22小時搶到第一,而中華電信的頭香則動用的18個人分成三組人馬,為了幫公司客戶搶到首批發售的iPhone ,相對於去年,今年的iPhone 14系列引發討論度與排隊意願較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