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濺入螢幕「被螞蟻築巢」 她沒花半毛就升級「活體永久顯示」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海南海口一名女子平常喜歡在電腦前吃吃喝喝,不慎把奶茶濺到螢幕裡,自己也沒注意,直到畫面上出現了一大堆螞蟻,才發現已被築巢。最詭異的是,雖然螢幕上爬滿了密密麻麻的螞蟻,但居然還能正常使用,由於原廠表示無法維修,女子目前只好暫時與螞蟻共存。

根據陸媒報導,當事人陳女士表示,自己喝奶茶、吃蛋糕時不小心濺到了螢幕裡面,因為有空隙,螞蟻就跑進去裡面築巢了。

▼螢幕的左上方爬滿螞蟻,畫面都快看不清楚。(圖/翻攝微博)

▲▼奶茶濺入螢幕「被螞蟻築巢」 她超痛升級「永久顯示」新技術。(圖/翻攝微博)

從陳女士拍攝的影片可以看見,螢幕的左上角爬滿了大量螞蟻,最詭異的是,螢幕居然還能正常使用。

陳女士說,她已經聯繫過原廠,帶去之後對方說無法維修,讓她覺得沒辦法接受,因為雖然是自己的問題,但螢幕本身的設計也有問題,所以之後可能會轉賣,重新買一台。

這件事情也在網路上引起了大量討論,大部分人都認為陳女士的生活習慣有問題,「到底是多不愛乾淨,才會把螢幕搞成這樣!」「太噁心了,怎麼能這樣不愛護電腦啊!」「不花一毛錢就升級新技術『活體永久顯示』,賺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