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國民黨開除黨籍 彰化市長參選人張東正:早就退黨何來這紀

▲張東正退出國民黨參選彰化市長。(圖/翻攝自張東正臉書)

▲張東正退出國民黨參選彰化市長。(圖/翻攝自張東正臉書)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國民黨中常會今(14)日討論22名黨員黨員違紀參選案,其中彰化縣有張東正、黃振榮、張新男及蕭如意等4人被開除、撤銷,張東正得知後表示,他已經退黨快2個月,而且是以無黨身上登記參選,何來「違紀」一說,「是為了要做新聞再黑我嗎?」真的感到非常納悶。、

今天考紀會送22人名單中,彰化縣有前彰化縣議員張東正、改加入民進黨的黃振榮、彰化縣議員參選平地原住民張新男、及參選鄉長的蕭如意等4人皆被開除、撤銷黨籍。

▲張東正退出國民黨參選彰化市長。(圖/翻攝自張東正臉書)

前彰化縣議員張東正因參加彰化市長初選,以些微差距敗給對手前議員黃玉芬, 7月27日發表聲明黯然退出國民黨,隔天28日議員蕭如意也發聲明,他擔任彰化第六區黨部主委10多年,今年初突然被換掉,改由社頭鄉長參選人蕭浚二擔任主委,所以他不會參加黨內初選,為了地方發展及對鄉親們的承諾,讓單純選戰不再被見縫插針,他雖然不捨,但還是決定退出國民黨,以無黨籍角逐社頭鄉長。

張東正說,國民黨將他開除黨籍一事,令他納悶,他早在將近2個月前送交退黨聲明,媒體也有報導,入黨是不能退黨嗎?他都已是無黨身分,何來開除黨籍?而且他是退黨後一段時間,才考慮參選彰化市長,以無黨身分登記參選,何來違紀參選?難道是為了要做新聞再黑他一下?黨部可以幫無關的路人甲乙丙丁開除黨籍嗎?

▲張東正退出國民黨參選彰化市長。(圖/翻攝自張東正臉書)

彰化市長選舉今年共有1女4男登記參選,當中有國民黨「女王蜂」黃玉芬、民進黨「獸醫師」林世賢與無黨籍張東正、自稱「殺豬的」劉坤鱧、及補教師林強世等人,政壇人士分析張東正參選勢必瓜分藍營票源,但黃玉芬來勢洶洶也不容小歔,而劉坤鱧又針對寺廟室香油錢頻頻對林世賢出招,選情也創下歷年來激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