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我變光棍!11/11撂人狠炸前女友愛車洩恨...桃園男下場曝

▲桃園市吳姓男子不甘女友求去,去年光棍節當天找來黃姓、蔡姓友人到女友住處,在女友車旁引燃爆裂物,所幸未釀成嚴重災害。(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桃園市吳姓男子不甘女友求去,去年光棍節當天找來黃姓、蔡姓友人到女友住處,在女友車旁引燃爆裂物,所幸未釀成嚴重災害。(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吳姓男子去年與女友分手後心有不甘,於11月11日光棍節當天撂來蔡姓與吳姓友人助陣,前往女友位於楊梅區住處理論,因無人應門,吳男竟在女友住處前車輛引燃爆裂物,所幸僅造成車輛毀損,還以刀子刺破輪胎、敲破車窗與大燈洩恨,案經警方循線查獲吳男等3人到案,桃檢複訊後偵結,依以爆裂物炸燬他人之物罪嫌起訴。

檢警調查,32歲的吳姓男子不甘與女友分手,去年11月11日光棍節當晚9時許,找來黃姓與蔡姓友人,到前女友位於楊梅區住處欲理論,但因無人應門,吳男無處宣洩,竟以鞭炮點燃瓦斯罐等方式破壞女友停在屋外車輛,還好爆炸威力不大僅造成車損,後來吳男持刀刺破轎車輪胎,再以瓦斯槍槍托敲破車窗、球棒打破擋風玻璃與車燈等部分,引發鄰居注意報警處理,楊梅警方據報後循線查獲吳男等3人到案。

但吳男前女友事後對於轎車遭毀損並未提告,桃檢複訊時,檢察官認為,吳等3人以爆裂物造成轎車車體毀損,附近還有成排轎車停放,若爆裂物波及油箱,釀成火燒車,其後果將不堪設想;且警方在現場轎車蒐證發現留存燒焦痕跡,鑑識人員採集到犯案用瓦斯罐與鞭炮等碎紙,社區監視器也拍攝到吳男、黃男、蔡男3人犯案過程,3人均坦承犯行不諱,檢方偵結依以爆裂物炸燬他人之物罪嫌將3人提起公訴。

【更多新聞】

►張善政未開記者會說明抄襲風波 鄭運鵬控:拖延戰術無法證明清白

名嘴公布保密條款合約片段 張善政:誰說真話大家看的清楚

►桃園+5453創近3月新高 衛生局:隔離檢疫者違法最高罰百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