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爛男寄生女友家「白吃白喝4天」!她被求歡急落跑:怎麼分手

▲▼情侶,同居,吵架,夫妻,冷戰。(圖/取自免費圖庫xframe)

▲男友到家中白吃白喝。(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xframe)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不少人喜歡和另一半黏在一起,但也不應該太過分。一名女子先前讓男友到家中作客,但沒想到對方竟白吃白喝了4天,而且把他們家庫存的零食全部吃光,還嫌個不停。最後女方為了不想做愛,就跑到電競旅館睡覺,可是現在不知道該如何擺脫軟爛男友。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女友和閨蜜們長期都是遠距上班,所以會在家裡囤食物、零食,她們平時也會到對方家中幫忙補貨,這樣去作客的時候就可以吃了。但最近其中一個閨蜜卻遇到「奇葩男友」,跑到女方家中白吃白喝4天,完全不會自己買食物來吃,都在等女方叫外送,餐點也都是女方出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某天那名閨蜜要出門辦事情,沒辦法幫忙打理男友的三餐,沒想到對方就把家中庫存的食物和零食吃光,甚至吃到姐妹們買來的共同零食。她回家後傻眼,結果男方還嫌「又貴又難吃」,一眾姐妹得知此事後都氣炸了,「24小時電話沒停,一直砲轟」。

之後那名閨蜜因為不想和男友上床,一氣之下直接跑到電競旅館睡覺,但現在不知道究竟要怎麼做,才能讓男方回去住自己的家,別再跑到自己家當寄生蟲,「閨蜜是想分手了,但不希望正面衝突,而且男生還在女生家」。

▲桃園市丁姓男子今年4月間以「看夜景」為由,邀約女子共遊,但隨後上摩鐵與女子嘿咻後挨告。(示意圖/取自視覺中國CFP)

▲閨蜜不知該如何分手。(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不少人看到後紛紛表示,「斷水斷電斷網路,一天應該就走人了」、「報警請人走,請換新門鎖,千萬別心軟,一去不回頭」、「閨蜜要出遠門的時候叫爸媽一起來住啊,就不信男的敢繼續待」、「請朋友陪同回家,叫男方把東西收一收搬出去,然後立刻換鎖」、「提分手然後聲請保護令」,也有人擔心即使換鎖也沒用,建議「認真說,好像除了搬家也沒更好的辦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