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著肚子掃街拜票!臨盆前1天還在北市議會質詢 黃郁芬今產子

▲▼無黨籍台北市議員黃郁芬14日公布喜訊,順利產下一子。(圖/黃郁芬辦公室提供)

▲無黨籍台北市議員黃郁芬14日公布喜訊,順利產下一子。(圖/黃郁芬辦公室提供)

記者蔡佩珈/台北報導

九合一大選正熱烈展開,無黨籍台北市議員黃郁芬儘管懷孕仍勤跑行程力拚連任,她14日公布喜訊,在凌晨5時順利生下2800克男嬰。黃郁芬說,懷著身孕履行議員職責不容易,但看見寶寶的那一刻,「心裡只有滿滿的感動」。不過,為拚即將到來的選舉,黃郁芬辦公室透露,預計只做半個月月子,就會重新投入選戰。

懷孕期間正逢連任選舉,但黃郁芬沒有錯過質詢與服務,也挺著肚子在街頭掃街拜票,產前1週還在跑中秋活動與拜訪士林北投各大市場攤販,甚至臨盆前1天,才完成本屆議員最後一次總質詢。她14日在臉書公布,自己已在凌晨5時順利產下男嬰。

▼黃郁芬懷有身孕仍在街頭拜票。(圖/黃郁芬辦公室提供)

▲▼無黨籍台北市議員黃郁芬。(圖/黃郁芬辦公室提供)

黃郁芬分享生產過程,她說由於是第一胎,縱使知道自己生產時會發生各種突發情況,仍然非常緊張,不只護理人員要她戴上氧氣管,胎兒還一度出現心跳過慢的狀況。當時護理人員一邊搖自己的肚子、一邊搖頭,讓身旁的先生與她都相當焦慮不安。

黃郁芬表示,超過12小時的生產過程令人緊張到很累,可是完全不敢睡,想睡也睡不著。幸好,寶寶最終順利自然產,健康與出生檢查都一切正常。

儘管懷著身孕履行議員職責不容易,但黃郁芬說,看見寶寶的那一刻,心裡只有滿滿的感動。而當她抱著寶寶時,感受到打造完善育兒環境,是多麼重大的責任。

黃郁芬也在臉書上感性的寫下:「謝謝你這幾個月陪我走了這麼多路,終於跟你見面了。Lewis,你真的好可愛,謝謝你健康平安,謝謝你選擇我們當你的爸爸媽媽,我們真的好愛你。」期望寶寶可以成為她的福星,繼續力拚年底議員連任。

▼無黨籍台北市議員黃郁芬挺著肚子拚連任。(圖/黃郁芬辦公室提供,下同)

▲▼無黨籍台北市議員黃郁芬。(圖/黃郁芬辦公室提供)

▲▼無黨籍台北市議員黃郁芬。(圖/黃郁芬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