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車借錢哥哭窮!好心女要提款竟遭摟腰聞脖...她嚇到向超商求救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男子詹幕霖10年累計45次相同手法詐騙紀錄,被網友稱為「借錢哥」。去年他又出現在台北地下街隨機向4名女路人借錢,更因新聞大肆報導怕被認出,竟帶假髮佯裝女性變裝化身「借錢姊」,並對被害女子環抱、靠近脖子以鼻子狂聞氣味以此性騷擾得逞。士林地檢署偵結,依詐欺取財罪、性騷擾防治法等罪將他提起公訴。

起訴指出,去年9月14日32歲詹男在大同區台北地下街向路人小瑩(化名)稱,做涼麵批發、月薪7、8萬,身上沒錢想借錢,小瑩產生惻隱之心向他表示自己身上沒錢,需要前往超商ATM提款,但沒想到,詹男竟立刻以十指緊扣牽手、勾手、徒手環抱、摟腰並靠近小瑩脖子部位狂聞其氣味,小瑩嚇壞立刻跑到超商向店員求助。

同年10月7日詹男故技重施,向邱姓女路人稱缺錢搭車返回花蓮,想借180元,邱女拿出錢包正要拿200元鈔票,詹男直接搶走,民眾見狀察覺有異協助報警,警察到場後,詹男當場返還200元。

▲北車借錢哥在市府轉運站男扮女裝重施故技詐財,24日遭警方逮捕歸案。(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北車借錢哥男扮女裝重施故技詐財。(資料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10月12日詹男向林姓女路人稱,缺錢返回台東想借錢,林女二話不說拿出2000元大鈔想給他,但詹男竟將錢包內3000元拿走,接著央求林女再借2000元,並說可加LINE好友方便還款,林女答應後,詹男下秒拉扯其手臂更將行李箱拖拉,要求她一起到ATM提款,拿走一共5000元後,林女事後傳送LINE訊息追討,發現詹男狂藉詞拖延,決定報警處理。

借錢事情經媒體報導後,狡詐的詹男擔心被路人察覺,於今年3月19日佩戴帽子及長假髮佯裝女性,搜尋戒心低的年輕女性目標,他一眼看中張姓女路人,並上前表示,提款卡遺失,有報案,但急需搭高鐵返回高雄,等回高雄可以轉帳還款,張女深信不疑,拿出2000元借他,並互加LINE,各自離開後3分鐘,張女傳送銀行帳號,詹男卻已將她封鎖未讀訊息。

檢方根據受害女子指訴、監視器畫面等,依詐欺取財罪、性騷擾防治法,犯意各別行為互殊,建請法院分論併罰,至於詹男詐騙過程涉有強制罪嫌,但詹男堅詞否認,且他對被害女子牽手、拖拉行李等行為都是向對方借錢目的,且未達強暴、脅迫的程度,此部分為起訴事實的部分行為,不另為不起訴處分。

詹男因在台北火車站、板橋火車站對女路人有猥褻等行為,台北地院審酌他於大眾運輸場所對不特定女子猥褻,認他有反覆實施之虞,裁定從9月20日起延長羈押2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