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學生情侶吵架 她擔心遇害爬5樓窗外...緊抓欄杆發抖求援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一對來自史瓦帝尼籍、就讀中國醫藥大學的交換男女學生,最近感情生變,談判破裂,女大生擔心男友對她不利,把男友反鎖在門外,自己光著腳爬到5樓窗外,緊抓著鐵欄杆,腳踩在又窄又薄的石棉瓦上,手腳顫抖,驚險萬分,還好警方及時到達,順利破窗救下來。

▲▼1對外籍學生情侶吵架,女子擔心遇害爬出5樓窗外緊抓欄杆發抖求援。(圖/民眾提供,下同)

▲1對外籍學生情侶吵架,女子擔心遇害爬出5樓窗外緊抓欄杆發抖求援。(圖/民眾提供,下同)

▲▼1對外籍學生情侶吵架,女子擔心遇害爬出5樓窗外緊抓欄杆發抖求援。(圖/民眾提供,下同)

台中市警二分局永興派出所警員楊明杰、陳揚儒日前晚間11點多獲報,崇德路一段一棟大樓6樓有一對情侶激烈爭吵,警方立即趕赴現場,發現女子承租的房間上鎖,無人應門,電話也沒人接聽,深怕發生意外,員警在各樓層間搜尋,最後在5樓走廊窗外看見女子全身發抖的站在窗外。

經警方了解,24歲李女與30歲泰男同為交換留學生,2人近期因感情問題激烈爭執,當晚泰男到李女住處談判,李女害怕男友對她不利,把門反鎖不讓他進去,並驚慌的爬出窗外打電話求救。

李女神色緊張、雙手緊抓著鐵欄杆,光著腳踩在又窄又薄的石棉瓦上,警方安撫女學生不要擔心,並立即通報119前來破窗救援,順利將李女拉進窗內後,並送醫檢查,後續依家暴案件依法通報處理,並通知校方介入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