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應兩極!黃珊珊市場掃街 攤商送鳳梨粽子、婦女比倒讚罵「變色龍」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掃街遇到民眾抗議。(圖/記者袁茵攝)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掃街遇到民眾抗議。(圖/記者袁茵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九合一大選將至,首都台北市長選戰激烈,各政黨參選人近期積極勤跑地方,並拉抬「小雞」市議員參選人選情。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14日走訪北投市場,一進市場就獲得攤商歡迎,但也有民眾不滿黃珊珊黨籍問題,大步向前對黃珊珊比「倒讚」,並大罵「變色龍」、「市場不是選舉的地方」。

黃珊珊14日上午到北投市場,與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黃瀞瑩、陳思宇一同掃街,攤商多數熱情款待,送上鳳梨祝福「旺來」以外,還有邀請黃珊珊包粽子「包中」,且黃珊珊接受媒體訪問時,更有路人從旁經過大喊「凍蒜」。

不過行程中也有發生插曲,黃珊珊於市場內服飾店拜票時,有一名婦女大步向前靠近,黃珊珊原以為是熱情民眾欲握手,結果民眾下一秒卻高喊「變色龍下台!」而黃珊珊競選團隊見狀後立刻上前安撫,但卻讓此婦女更加憤怒,直言「市場不是選舉的地方」,而黃珊珊則面露尷尬地繼續掃街,其他攤商也趕緊送蔬果等產品,希望黃珊珊高票當選。

黃瀞瑩表示,黃珊珊在士林北投非常有聲望,這裡是接下來發展重點,包括社子島、北環段興建等,希望柯市府的計畫可以延續,大家對黃珊珊還是寄與厚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