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油錢成攻防!劉坤鱧三度按鈴控貪污 林世賢告加重毀謗

▲▼彰化市長選舉為香油錢掀戰。(圖/劉坤鱧提供)

▲彰化市長林世賢。(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市長選舉白熱化!無黨籍彰化市長參選人劉坤鱧,頻頻對彰化市長林世賢出招,為了寺廟室「香油錢」3度到地檢按鈴申告檢舉市長林世賢涉嫌瀆職、貪汙,這次林真的不忍了,14日上午11時40分將到地檢署按鈴申告劉「惡意毀損彰化市公所名譽」,並提出加重毀謗告訴。

劉坤鱧指出,彰化市公所「代管」,不是「徵收」、也不是「沒收」16 間寺廟和 7個神明會,平均一年收到一億元的香油錢、「廟公」林世賢是不是「挪用」了神明的香油錢來當「特支費」、請檢察官依據《貪汙治罪條例》5的規定,「挪用」「公款」也是「貪汙」請檢察官依法究辦。

▲▼彰化市長選舉為香油錢掀戰。(圖/劉坤鱧提供)

▲彰化市長參選人劉坤鱧為香油錢掀戰。(圖/劉坤鱧提供)

林世賢日前已經針對寺廟室收入說明,強調彰化市公所寺廟室還獲法務部廉政署透明晶質獎評選特優,寺廟室收入數均經彰化市民代表審查議決通過,香油錢收入約在4,200萬到5,600萬左右,何來1億元香油錢之說?他認為,顯然劉坤鱧所言非實、故意以虛構的假訊息誤導大眾,詆毀彰化市公所。

林世賢原本已經不想理劉的「無理取鬧」,但對於劉的窮追猛打,昨天甚至第3度前往地檢署按鈴申告「貪污」,決定將於今天上午11時40分到彰化地檢署按鈴控告劉坤鱧惡意毀損彰化市公所名譽,對於劉有關寺廟室相關不實言論提告加重毀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