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妹烤肉穿「小可愛+真理褲」!躺沙發睡覺竟脫光 他當場看傻眼

▲中秋節烤肉。(圖/記者許宥孺攝)

▲原PO去女友家烤肉。(示意圖/記者許宥孺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不少人趁著中秋連假到親友家烤肉。一名網友就說,今年女朋友也約他到家裡烤肉,因為2人交往許久,因此他和對方的家人並不陌生。不過對方的妹妹似乎有點太放鬆,躺在客廳沙發上睡覺時竟然沒有穿褲子,睡覺過程中連上身的衣服也脫掉,讓他當場看傻眼。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和女朋友交往很多年了,所以今年中秋節假期到對方家烤肉,完全不會尷尬,其中一個就讀國中的妹妹個性很天真活潑,對許多事情都沒有防備心,烤肉過程中只穿了一件小可愛和真理褲就到處跑來跑去,不過他沒有特別在意。等到結束後,女朋友先洗澡回房休息,其他家人也各自回房了,由他幫忙收拾殘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真理褲。(圖/記者李佳蓉攝)

▲女友妹穿小可愛+真理褲。(示意圖,非當事人/記者李佳蓉攝)

但原PO要走進廚房的時候,發現妹妹躺在客廳沙發上睡著了,且沒有穿褲子,睡到一半衣服還往上捲,他急忙拿小毯子蓋在對方身上,並加速把東西收完。未料過了大約10分鐘,妹妹似乎以為在自己房間裡,竟然把上衣也脫掉了,幾乎是全裸狀態,當下他只能讓自己盡量保持理性。

原PO透露,先前和女朋友家人聊天的時候,對方曾提到「妹妹她有沒有誘惑過你?」他當下聽得滿頭問號,沒想到現在就發生這種事,「不知道有沒有人遇過類似的情況,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不少人看到後紛紛表示,「等等,對方家人居然問這種話,感覺不太尋常欸,要不要跟你女友討論一下,讓你女友找個方式跟她妹妹溝通」、「妹妹是不是對你有想法」、「當沒看到呀,想些奇奇怪怪的幹嘛」、「我國中不會這樣欸,國小低年級左右就有男女意識了」,也有人說「你當時應該直接去跟女友說的,以免之後發生什麼誤會你有理說不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