尪上酒店喝到斷片!人妻產後被婆婆逼裝避孕器 網見1點:她在救你

▲懷孕女子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婆婆叫原PO不要生小孩。(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婆媳如何相處一直以來都是難解的問題。一名人妻抱怨,先前她懷孕的時候,婆婆一直勸說不要生下來,之後還叫她去裝避孕器。先生對於婚姻也是擺爛態度,還曾跑到酒店喝到斷片,讓她因此罹患憂鬱症,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但不少人看到後紛紛表示「其實婆婆在救你」。

原PO在臉書「靠北婆婆2.0」發文表示,老公先前有過一段婚姻,和前妻育有1個孩子,因此她先前懷孕1個月的時候,婆婆就勸她不要生,「我兒子自己一個小孩已經夠花錢了」,不過她沒有聽從對方的勸告,仍堅持把小孩生下來。之後婆婆說想要幫她坐月子,她也沒有理會,而是跑回娘家,但最傻眼的是,她才剛生完半個月,婆婆就叫她去裝避孕器,且不要讓老公知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親子,母女,婆媳,婆婆,媳婦,夫家。(圖/CFP視覺中國)

▲原PO和婆婆起爭執。(示意圖/CFP視覺中國)

原PO表示,老公在婚姻裡面也是豬隊友,明明手上的錢沒有這麼多,但總是張口就要用錢解決問題,最後滿月桌的錢是靠娘家幫忙才付得出來。她在照顧小孩的時候,老公也從不會幫忙,還會嫌「吵死了」。

原PO抱怨先前懷孕時,老公經常跑出去和朋友唱歌,接著LINE上面就多了3個陌生女生,2人為了此事大吵。她坐月子完2個月,對方又跑去酒店喝酒,之後喝到斷片就失去聯絡,一直到隔日下午電話才打通,「我不太懂斷片都可以忘記自己的老婆,到底在搞什麼」。

因為這樣的婚姻生活,導致原PO罹患憂鬱症,經常會有不好的念頭,「我很慶幸我的小孩我留了下來,他讓我覺得這世界變得很明亮不再黑暗,雖然有時候會憋住氣,抱著他痛哭」,她好奇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這樣的生活。

▲桃園市丁姓男子今年4月間以「看夜景」為由,邀約女子共遊,但隨後上摩鐵與女子嘿咻後挨告。(示意圖/取自視覺中國CFP)

▲原PO罹患憂鬱症。(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這種沒肩膀的男人,別再跟他生孩子,最後苦的是妳自己」、「這樣的老公和婆家也敢生小孩,佩服妳的勇氣,但最後也是苦了孩子」、「出去工作,賺屬於自己的錢,工作跟錢才是才是女人的底氣」、「為了孩子,妳要好好想想以後的日子要怎麼過,這樣的老公感覺好像不如單親」、「你不離婚的話會更憂鬱的」。

也有人指出,「真心覺得婆婆叫你不要生是對的,因為她兒子真的不適合當人家爸爸」、「他媽媽很明事理啊!跟這種男人過日子還是裝避孕器好了」、「這種老公⋯婆婆勸退也是對你好」、「感覺妳婆婆在救妳,是妳不願意接受」、「婆婆是為妳好,她心疼妳怎麼跟前妻一樣笨」、「你婆婆叫你不要生其實為你好,你看你現在多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