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懶得動?你需要的是有品味的放鬆!舒味思® X ETtoday 品味野餐日拯救你的連假

▲▼舒味思氣泡水產品拍攝。(圖/記者周宸亘攝)

▲連假來點慢節奏的享受,為假期加分。(圖/記者周宸亘攝)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每天都在忙碌的工作中渡過,留給自己的時間少之又少,想要好好休息放鬆,但週休二日總嫌不夠,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又要迎接新的挑戰,正因為如此,連假一到就是要好好把握起來!下半年度第一個連假就要來了,該如何規劃得輕鬆舒適又兼具儀式感呢?除了熱鬧歡聚的超嗨party,更Chill更悠閒的選擇還有什麼?這次連假想來點慢節奏的享受,放鬆身心感受休假氛圍,用不過於喧鬧的音樂襯底、為假期再加分,和最在乎的人一起相聚談天,這就是極具品味的你最需要的Chill vibe!

現代人日常生活壓力大,總希望休假時能有不一樣的體驗,與其長時間開車出遊,更希望搭乘公共運輸輕鬆玩樂,連假期間,想融入群體又想保有自我、喜歡熱鬧又不想過於喧囂,東森新媒體ETtoday超懂你!攜手氣泡水質感品牌Schweppes 舒味思®,選在下半年度第一個連續假期,於台北華山文創園區舉辦一場「Schweppes x ETtoday品味野餐日」,讓渴望「輕度假」的大家在連假時,能有一個自在的好去處。

▲▼Schweppes 舒味思,舒味思,品味野餐日,連續假期。(圖/品牌提供)

▲▼「Schweppes x ETtoday品味野餐日」邀請金曲新人壞特?te、Haezee黃瑋昕現場演唱,與大家共享舒味思® 氣泡水帶來的質感氛圍。

▲▼Schweppes 舒味思,舒味思,品味野餐日,連續假期。(圖/品牌提供)

「Schweppes x ETtoday品味野餐日」將在連假的週六(9/10)登場,除了有強大市集陣容和chill vibe必備的音樂之外,還有多間人氣爆棚的質感系甜點、輕食名店一起在現場應援,在陽光下享受品味野餐的儀式感,品嚐特色輕食的同時,還能搭配質感氣泡水「舒味思® 氣泡水500mL(原味/萊姆口味),豐沛氣泡、清新暢快的口感,讓這個連續假期增添質感氛圍,為忙碌生活的休日時刻大加分。

▲▼舒味思,Schweppes 舒味思,氣泡飲,Schweppes x ETtoday品味野餐日。(圖/記者周宸亘攝)

▲「Schweppes x ETtoday品味野餐日」現場提供1,000份經典法式甜點-馬卡龍,給你滿滿幸福感。(圖/記者周宸亘攝)

9/10(六)下午「Schweppes x ETtoday品味野餐日」重磅上場,東森新媒體ETtoday與舒味思®也誠意滿滿,推出免費舒味思® 氣泡水500mL(原味/萊姆口味)搭配天然果乾的活動限定組合,只要配合拍攝舒味思®LOGO照片並上傳至社群, 有1,000名額等你來兌換!不僅有天然果乾,舒味思®也提供1,000份經典法式甜點-馬卡龍,讓你能在現場嘴裡吃著幸福甜美的甜點,享受著金曲歌手帶來的chill Vibe,除了舒味思®貼心準備的品牌質感小食外,現場更有紓壓的花藝手作課程,只要提前在網路上報名,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E6mfVa8qJNWxmjTS6就有機會參加免費課程,能帶走親手打造的花藝作品,這場高質感品味市集讓這個假期充滿儀式感。

*「Schweppes x ETtoday品味野餐日」免費花藝手作課程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E6mfVa8qJNWxmjTS6

Schweppes舒味思®更推出促銷活動,在10/4前全通路單筆發票購買《舒味思氣泡水全系列商品500mL任兩瓶或1.25L任乙瓶》以手機編寫簡訊輸入「SCH +發票後8碼數字」傳送至83811即有機會抽中《輕奢華露營體驗》!更多詳細內容可參考文末活動官網連結,想要體驗不一樣的連續假期?9/10(六)揪上好友一起來華山文創園區。

活動詳情請參閱Coke官網►https://www.coke.com.tw/zh/hom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