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味思® X ETtoday 品味野餐日華山週六登場!IG人氣店家都在這

▲▼ 野餐。(圖/翻攝自unsplash)

▲連假期間許多人喜歡就近找合適的地點野餐,享受大自然氛圍,不失為放鬆休息的一種好方法。(圖/翻攝自unspalsh)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最讓人感到興奮的連假即將來臨,今年你打算怎麼度過呢?回想起去年、前年,怎麼每年都過得大同小異?難得今年好不容易可以跟親友好好相聚,絕對不想再了無新意,無論如何都要用不一樣的方式跟好友同歡!國定假日終於可以放鬆身心,把握週末連假,揪上親朋好友一起來華山文創園區享受豐富的週六市集,想野餐、遛毛孩、約會、或是帶家中的半獸人出來放電都沒問題!

工作忙碌的日常中只要碰上連假就有大確幸,暫時把工作擺一邊,出門走走享受都會假期,現在更偏好就近找尋適合放鬆心情的活動地點,現代人除了看展,最愛的休閒活動就是逛市集,尤其是結合別具風格、時尚富質感的野餐活動,更能吸引民眾參與。

▲▼舒味思氣泡水產品拍攝。(圖/記者周宸亘攝)

▲陽光、草地、氣泡水,為連假帶來沁涼的幸福感。(圖/記者周宸亘攝)

東森新媒體ETtoday和質感氣泡水品牌Schweppes舒味思®,於連假週六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辦「SchweppesXETtoday品味野餐日」,就是要讓你享受前所未有的品味市集和超chill的野餐行程,「SchweppesXETtoday品味野餐日」號召多家人氣品牌進駐,現場可一次搜集人氣爆棚的質感輕食跟絕美甜點,好看好吃又好拍!享受市集令人垂涎的美味,當然要來點涼爽的飲品,Schweppes舒味思® 氣泡水500mL(原味/萊姆口味)豐沛氣泡加上清爽的口感,在炎熱的午後帶來沁涼暢快的幸福感,隨性在草地上席地而坐,享受音樂和微風的吹撫,更是難得的連假體驗。

▲▼舒味思氣泡水產品拍攝。(圖/記者周宸亘攝)

▲Schweppes舒味思® 氣泡水500mL(原味/萊姆口味)擁有豐沛氣泡、暢快口感超迷人。(圖/記者周宸亘攝)

今年東森新媒體ETtoday攜手Schweppes舒味思®讓你享受不用遠行奔波的連續假期,搭上捷運就能優雅抵達,市集現場匯集IG人氣爆棚店家,有外型絕美的SOLA日式棉花糖,寶寶藍、寶寶粉等色系讓人拍到停不下來;網路爆紅的BUTTER&人氣奶酥吐司也進駐,充滿幸福感的香甜奶酥大人小孩都無法抗拒;當然還有夏天最開胃的Shala He Yo 沙拉。健康餐盒,招牌舒肥雞胸肉沙拉絕對能在週六午後滿足你的胃。除此之外,還有免費馬卡龍及Schweppes舒味思® 氣泡水500mL(原味/萊姆口味),搭配天然酸甜的果乾組合,為品味野餐日畫龍點睛,滿足視覺和味覺的多重享受,愜意自在的氛圍讓人捨不得離開。

▲▼ SchweppesXETtoday品味野餐日,Schweppes舒味思,氣泡飲。(圖/品牌提供)

▲SchweppesXETtoday品味野餐日號召IG人氣店家:Shala-He-Yo沙拉健康餐盒、山海豆花、飽角。

▲▼ SchweppesXETtoday品味野餐日,Schweppes舒味思,氣泡飲。(圖/品牌提供)

▲SchweppesXETtoday品味野餐日號召IG人氣店家:冶人甜點&花、日香高級吐司專賣店、SOLA棉花糖。

▲▼ SchweppesXETtoday品味野餐日,Schweppes舒味思,氣泡飲。(圖/品牌提供)

▲SchweppesXETtoday品味野餐日號召IG人氣店家:司康中毒、朝日三明治、Yellow熱狗堡。

▲▼ SchweppesXETtoday品味野餐日,Schweppes舒味思,氣泡飲。(圖/品牌提供)

▲舒味思® X ETtoday 品味野餐日,於9/10(週六)中午12點開始,下午還有金曲歌手演唱,陪你一起度過chill的午後。

質感氣泡水品牌Schweppes舒味思®也在現場設立品牌攤位,清新暢快的氣泡水,絕對是炎炎夏日的救星,Schweppes舒味思®更推出促銷活動,在10/4前全通路單筆發票購買《舒味思氣泡水全系列商品500mL任兩瓶或1.25L任乙瓶》以手機編寫簡訊輸入「SCH +發票後8碼數字」傳送至83811即有機會抽中《輕奢華露營體驗》!更多詳細內容可參考文末活動官網連結,Schweppes舒味思® 氣泡水跟你一起,讓生活更添時尚儀式感!別忘了把握9/10(六)下午到華山文創園區一起過個都會時尚感滿滿的連假。

活動詳情請參閱Coke官網►https://www.coke.com.tw/zh/hom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