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月亮露臉 天文館邀民眾免費入場賞月

▲台北市立天文館週六舉辦中秋賞月活動。(圖/天文館提供)

▲台北市立天文館週六舉辦中秋賞月活動。(圖/天文館提供)

記者楊惠琪/台北報導

本週六(10日)就是中秋節了,據中央氣象局最新天氣預報,中秋連假各地天氣都很不錯,有機會賞月。台北市立天文館也將在本週六晚上舉辦「中秋月樂」特別活動,民眾可免費入場,現場備有望遠鏡,提供近距離賞月,天文館的YouTube頻道也會同步直播。

天文館表示,天文館展示場本週六晚上6時起免費開放、晚上7時和7時30分的宇宙劇場星空導覽活動也免費入場,若天候不佳,所有活動移至館內,活動照常舉行,若不方便外出的民眾,天文館的YouTube頻道,也將透過望遠鏡同步直播清晰又美麗的中秋滿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文館說,當天晚上將安排望遠鏡賞月、手機拍月亮、音樂表演、抽獎等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參加。此外,除了天文館外,台北市的大安森林公園、國父紀念館、中正紀念堂、河濱公園等地,都是不錯的賞月地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