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姦神器「冰棒」消失怎麼辦?LINE必學3神招曝…秒揪出偷吃證據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影像分享平台Snap近日宣布要停止部分產品營運,其中就包含被譽為「抓姦神器」的Zenly,讓不少愛用者崩潰,認為無法再抓到另一半偷吃的證據。不過其實LINE也有3大神招,馬上就可以揪出另一半不對勁的地方。

第1招:解除隱藏聊天室和聯絡人

如果特定聊天室或聯絡人被隱藏了,只要點擊設定再到聊天,並點擊解除「隱藏的聊天室」。只要聊天內容沒有被刪除,就可以看到所有被隱藏的內容。

►步驟:LINE主頁設定→聊天→隱藏的聊天室→編輯→解除隱藏聊天室

▲▼。(圖/記者朱祖儀攝)

▲隱藏的聊天室。(圖/記者朱祖儀翻攝)

第2招:查看聊天日期

解開被隱藏的聊天室和聯絡人之後,還可以透過查詢聊天日期,看看2人在哪些時間曾密集聯絡過。除非聊天室被刪除,否則即使是曾被隱藏的訊息,還是會出現標記。

►步驟:聊天頁面→右上方放大鏡→鍵盤右上方會出現日曆圖示→只要翻看月曆,就能看到有聊天的日期是深色的

第3招:讓下方功能列顯示「通話紀錄」

有些人怕聊天對話會留下紀錄,就會改用通話的方式。但如果查看對方近期和誰密切通話,依舊能查出蛛絲馬跡。

►步驟:LINE主頁設定→通話→顯示通話或LINE TODAY標籤→點擊通話

▼將LINE TODAY改成通話。(圖/記者朱祖儀翻攝)

▲▼。(圖/記者朱祖儀攝)

▲▼LINE,回訊息,看手機。(圖/記者曾筠淇攝)

▲LINE也可以揪出偷吃秘密。(示意圖/記者曾筠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