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堂鹹粥被洗1星!他批鼎泰豐炒飯怎沒人喊貴 網酸:環境差太多

▲▼阿堂鹹粥。(圖/Viviyu小世界提供)

▲阿堂鹹粥一碗魚肚粥價格260元。(圖/Viviyu小世界提供)

記者鄭文晴/綜合報導

台南美食「阿堂鹹粥」近日再漲價,一碗魚肚粥價格260元,比去年貴了3成,引發民眾不滿。一名網友趁熱發文表示,鼎泰豐的蝦仁蛋炒飯從240元漲到250元,怎麼沒人出來喊貴,「虱目魚鹹粥的CP都感覺比較高誒」。網友一面倒指出,服務、環境和地點根本不能比!

一名網友在PTT以「鼎泰豐蝦仁炒飯250怎麼沒人喊貴」為題發文,表示鼎泰豐的蝦仁蛋炒飯,本體就只有蝦仁跟飯,加一點青蔥跟蛋還有調味料,一兩人份量240元,最近又調漲到250元,「怎麼沒人出來喊貴,虱目魚鹹粥的CP都感覺比較高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鼎泰豐。(圖/翻攝自鼎泰豐官網)

▲鼎泰豐蝦仁蛋炒飯一盤250元。(圖/翻攝自鼎泰豐官網)

貼文一出網友立馬打臉表示,「人家環境服務大勝好嗎」、「很貴阿,不過人家食材有定期實驗室在驗」、「鼎泰豐貴在服務,請問那個鹹粥有什麼服務」、「一個漲10塊,一個漲60」、「可以不用拿小館子比餐廳,人家裝潢跟人事起碼會開發票」、「每一碗的味道就有差異了,跟鼎泰豐比?」、「裝潢、氛圍、服務、檔次、餐具都不一樣。」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歪樓說,「鼎泰豐有正妹店員,另一間?」、「鼎泰豐妹子正服務好東西也好吃」、「阿堂有冷氣?有正妹?有乾淨的環境?」、「一邊是正妹,一邊是阿尚,你說呢」、「人家有冷氣,正妹服務生,你熱個半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