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交往1個月…她閃嫁「前男友哥哥」吐心聲:有熟悉到不行的感覺

▲▼ 新郎新娘,結婚(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許多人分手後無法和前任繼續當朋友。不過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的特別經歷,表示10幾年前認識前男友,交往不久後就分手了,但和對方仍是朋友,也因此認識對方的哥哥,3人感情還不錯。可是沒想到的是,最後竟是她和前男友哥哥譜出戀曲,且僅交往1個月就閃婚。PO文曝光後掀起熱議。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先前因為打工認識前男友,2人短暫交往後就分手了,之後偶爾會像朋友一樣聊天,也因此認識對方的哥哥,和兄弟檔認識了10幾年時間,就如同普通朋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某次前男友哥哥心情不好,找原PO一起出去吃飯聊天,並去看了電影《月老》,之後對方一直引用劇中台詞「三十歲的時候,妳沒有人要,妳就嫁給我」,而且重複了很多次。她原以為只是在開玩笑,不過某次對方突然真摯地問「願不願意交往」。

原PO聽到前男友哥哥的告白,心想2人認識10幾年能夠在一起,是一件難得的事情,所以就答應了。沒想到的是,2人才交往1個月時間,就決定結婚了。她強調不是因為懷孕、年齡問題或長輩壓力才結婚的,「以前交往的對象都沒有這種熟悉到不行的感覺,嫁給他才知道幸福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圖/翻攝自Dcard)

▲原PO和前男友哥哥閃婚。(圖/翻攝自Dcard)

文章曝光後,不少人紛紛留言表示「朋友升級情人不錯啊,而且都跟弟弟分手那麼久了還好吧」、「好男人很多,不要吃窩邊草比較好,有點尷尬,但結婚還是祝妳幸福喔」、「你們好可愛,要幸福喔」、「跟前男友分手那麼久了,其實真的還好,我會比較在意的是,決定結婚得比較快一些,有沒有確定過彼此價值觀?這些才是影響生活的重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