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歲阿嬤」內衣慘被偷!變態鄰居瘋狂敲門跟蹤示愛:阿姐我愛妳

▲▼南韓一名72歲老婦多次遭鄰居騷擾示愛、被偷內衣褲,導致最後罹患精神障礙。(示意圖,非當事人/CFP)

▲南韓一名72歲老婦多次遭鄰居騷擾示愛、被偷內衣褲,導致最後罹患精神障礙。(示意圖,非當事人/CFP)

記者羅翊宬/編譯

南韓江原道一名患有精神中重度障礙的72歲阿嬤被66歲的男性鄰居A某瘋狂示愛,不僅住處慘遭對方入侵,甚至內衣褲還被對方偷走,而該名男性不僅會奪命連環叩,且還會到住處不斷敲門,使該名老婦不堪其擾。最後,該名男性被判處8個月徒刑。

根據《韓聯社》,春川地方法院原州支院今(4)日針對上述案件做出判決,一名居住在江原道原州市某公寓的變態A男涉嫌違反跟騷法犯罪處罰相關法律,法官李智秀(이지수)判處該男8個月徒刑、40個小時跟騷治療課程,並當庭裁定羈押。

A男2020年12月入侵同棟公寓72歲女性鄰居B某的住處,偷取她的內衣褲,一審遭判處緩刑,目前上訴審仍在進行中;豈料,食髓知味的變態男今年4月27日晚間8時又前往B女的住處前狂敲玄關門,同時大聲喊叫「姐姐~我喜歡妳!快點開門吧」,眼見對方不願開門,他竟然瘋狂到連續7次撥打電話繼續騷擾。

另外,A男還從今年4月1日下午4時8分至26日晚間6時44分,多次撥打電話給B女示愛,因此吃上官司。此舉已明顯多次觸犯跟騷法罪嫌。

法官李智秀表示,「被告不僅潛入被害人的住處竊取內衣,甚至還犯下騷擾罪。因為被告犯下的一連串罪行,導致被害人罹患重症障礙,在精神層面上備受折磨。雖然被告最後坦承犯案、且健康狀況不佳,但被害人表示希望法律能嚴懲被告,因此才決定判處被告8個月徒刑。」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