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扶梯當輸送帶…她放行李箱秒滾落 大媽慘被「保齡球式」砸飛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浙江杭州一名女大生近日在地鐵站內,將行李箱放在了下行的手扶梯上,而後行李箱倒地,一路往下翻滾。扶梯下方的女乘客發現異常後,立即往下跑,但還是被砸傷。隨後驚悚影片曝光,受害女乘客即使想奔跑逃離,但還是被後方高速滾落的行李箱「保齡球式」撞飛。

據《封面新聞》報導,8月28日下午,浙江杭州2名女子在乘坐扶梯時,可能是覺得攜帶的兩個行李箱太重,竟然直接將行李箱放在了下行的扶梯上。

行李箱剛走沒多遠,就倒了下去,一路往下翻滾。扶梯下方有另外一名女乘客,察覺到不對勁,發現行李箱掉落後立即往下跑,儘管已經距離地面很近,但還是沒能躲過,被砸中腿部,重重摔倒在地。

▲▼女大生搭手扶梯亂放行李箱 下秒高速滾落扶把婦人砸飛。(圖/翻攝自影片)

▲女大生搭手扶梯亂放行李箱,下秒高速滾落扶把婦人砸飛。(圖/翻攝自影片)

從事發攝影機畫面看,由於扶梯較長,行李箱下落的速度很快,她最後被大箱子撞得當場飛了起來,摔下來的時候又重重落在了箱子上,一時無法動彈。

據其他陸媒報導,行李箱屬於旅客徐女士一家,她的大女兒今年考上了杭州的一所大學,一家四口歡歡喜喜送大女兒來學校報到。載搭地鐵時,大女兒剛把大行李箱豎立著放到手扶梯上,一回頭去拿另一個行李箱時,沒注意到第一個箱子就翻倒了,最後滾了下去。

之後,女乘客被抬上擔架,送醫急救,目前已無大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