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政治都是在地政治」 何志勇推新竹「三大主題」建置E-bike

▲▼國民黨召開「新竹桃園美利堅,市民協尋落跑堅-林智堅欺騙市民戲碼大公開暨落跑勳章頒贈會」記者會,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文傳會副主委何志勇、桃園市議員參選人凌濤、桃園市議員參選人孫韻璇共同出席主持。(圖/記者湯興漢攝)

▲新竹市議員參選人何志勇。(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針對年底九合一大選,新竹市議員參選人何志勇認為,「所有政治都是在地政治」(all politics is local),新竹市東區是新舊城市發展的交織所在,面對交通、教育、國際問題,他提出了三大面向,包括「環保永續、智慧交通」、「親子文教、活力新竹」與「國際連結、創新經濟」,其中更推出建置E-bike及自行車道等。

何志勇表示,「所有政治都是在地政治」(all politics is local),治理是由下而上的過程,不僅是眼前的需求,更要放眼未來,雖然很耗時,也需要大量的思辯,但絕對是參政的基本功。

何志勇說,新竹市東區是新舊城市發展的交織所在,居民最在乎的,無外乎是交通、教育、國際;因此,他提出了三大面向,包括:

第一、「環保永續、智慧交通」,借鏡國際經驗為交通問題提供解方,並透過進一步完善基礎建設,真正落實「以人為本」的文明城市空間規劃。建置E-bike及自行車道、鋪設人行道及確保行人安全、廣設停車場、活化大眾運輸工具、復甦舊城區、提升污水下水道普及率等。

第二、「親子文教、活力新竹」,除了致力於協助解決年輕父母親所關切的子女就近就學的問題之外,打造三代同樂休閒運動空間及毛小孩的友善環境、美化市容,以及落實光埔空橋計畫等。

第三、「國際連結、創新經濟」,打造新竹成為真正的國際化城市以及能留住青年在地發展的家。推動雙語化、爭取青創基金和成立青創中心、進行城市間及學校間的國際交流,舉辦國際童玩節等,都是確保新竹「未來性」不可或缺的要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